混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滴眼淚
從事教職的第二次

我真的是受夠了
在跟隔壁班老師抱怨時
過於激動的情緒
眼眶瞬間滿溢
冷不防地,掉
好心的老師也亂尷尬的吧
驚嚇之餘只說了「不值得」來安慰我


那混蛋…
他爸說他將來會是社會的問題
他爺說他人生已經沒用了
他媽說跟他爸是同一款死人樣

真的是超白爛的混蛋學生一枚
是,他欠缺愛
所以就可以如此耍白爛逃學
認輔老師為了翻牆追他還受傷了
這傢伙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
還自顧自地放聲哭喊
要真有種,不會去跟里長借麥克風嗎?

真是火大到爆點
我總錯覺我們班有六十個學生
這白爛一個人可以抵三十個人
搞屁啊?
快點轉學,快吧你
你轉學那天,我一定要辦場同學會大肆慶祝

你是個失敗的學生
而我是個失敗的老師

但是我絕對不會像你這麼他媽的混蛋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職教養好書推薦【別教出混蛋】游擊文化 四月推出由我個人超欣賞的作家 #吳曉樂 選書推薦的【別教出混蛋】是一本適合在教養書海中感到焦慮,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書籍、或教養策略,孩子約莫在三歲以上的家長。因為書中所提及的育兒困境和建議,我覺得實用性並不太多在嬰幼兒階段,但並不是三歲下的家長就不推薦你看,只是三歲內的家長,我真心推薦的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4-15
    閱讀筆記《別教出混蛋!終結霸凌、自私、厭女者》★讓霸凌、歧視等負面行為到此為止; 讓下一代用誠實、自信、同理心,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4-11
    [理想混蛋BESTARDS]<半熟理想>很遠的遠方 簡介/IBON小卡分享🍳理想混蛋 Bestards【很遠的遠方 Always by Your Side】Official Music Video 可自行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G-QnEHuiYH596BQcbG0hyYVo4VESY32/view?usp=drive_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4-02-21
    邁向成熟的大人模樣?理想混蛋帶你看看他們的《半熟理想》! Hi there,從青春邁向成熟的路途中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或意外,近期崛起迅速的新興樂團理想混蛋,他們在去年底時發行了第三張專輯《半熟理想》(2023),不得不說這張專輯非常吸引我,已經很久沒有一整張華語專輯這麼吸引我了;雖然我覺得目前被短影音歌曲進攻的華語樂壇依舊偶有佳作,不過都是以單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1-26
    理想混蛋〈騎士墜鬼馬〉:被「真實感」帶來的心頭一擊歌詞展現的「面對現實、追逐理想」,更像是一種親身經歷的自述,因此減少了很多談夢想的文字創作不自覺流露的說教感、指導感,反而讓閱聽眾更願意去擁抱這樣的「真實」。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8-20
    立身---職場上的混蛋令人討厭,我們要避免學得惡習,把自己也變成混蛋。如果混蛋想要佔你便宜推諉卸責,你一定要就事論事,不可以讓他(她)越過雷池一步。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03
    專輯簡評│理想混蛋《關掉/打開》│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過分扭曲的世界,誰來按下重啟鍵?挾帶金曲新人入圍光環的理想混蛋,過去的音樂多徘迴於情愫低語、柔情的聲線塑造情愛間的放手與不追究。對他們來說,第二張專輯究竟要持續做著受到金曲肯定的音樂,還是突破本來就想嘗試的作品?「關掉」、「打開」兩詞給了明確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03
    [理想混蛋BESTARDS]0802 HAPPY LOOK DAY🎂/盧可沛-我就想你 IBON明信片&歌曲分享🎵BESTARDS - MISS YOU SO.. 純分享/勿商用/二次上傳、二次修改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2-08-10
    當感覺自己像個“混蛋”時可能意味著你在幫某人一個忙有些事情我們不想做。有些話我們不想說。但是,我們通過不做或不說使我們成為 ASS 的事情來為誰做任何事情?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7-10
    大人的遊戲間|皇后熱壓吐司-混蛋肉鬆這不是早餐店吧?是公仔店?其實是大人的遊戲間! 明亮的空間、舒適的環境,這樣的社區特色小店,為我門社區帶來了不一樣的風味。 加上《皇后熱壓吐司店》內的公仔陳列,真的讓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經營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