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樂與悲傷的交叉是種循環,對我而言

當在乎升格到頂點時,一個動作都能叫人心碎
這樣的感覺,我真是熟悉到一種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無力的地步
能把感情赤裸裸地展現在與你互動的這條線上
那是因為我對你的信任與依賴
沒能珍惜就算了,至少請不要踐踏

真是越想越火大
馬的,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存心找碴
為了一件芝麻小事,你也可以公開批評
最好,你都不會放屁,混蛋

-------------------------------------------------

別再耿耿於懷了,別讓那些垃圾塞滿了你的心
今天天天氣好,待會兒,我們去走走
閃了,記得…要開心點!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管他的!有沒有過在意別人的時候? 有沒有過因為別人太優秀而懷疑自己的時候? 有沒有過羨慕別人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玉潔
    2023-12-18
    Netflix︱《管他的:擁抱負能量的非心靈雞湯》不正向也沒關係負能量也很好這部被歸類在電影,但其實很不像一部電影,當初是覺得片名有趣所以我點開來看,整部電影看完之後,覺得算普通沒有讓我腦袋大爆炸的感覺,但有幾個觀念其實還算有趣,蠻喜歡裡面的一句話「這是社群媒體的人類精華片段」。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11-27
    【書】《管他的,就是要有盼望》讀後感會知道萬力豪牧師(Peter),是從一位主內肢體傳給我的「真情部落格」影片, 知道他的。那一集萬力豪牧師作為特別來賓,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娓娓道來曾經的人生經歷,顯得自在又從容。不過,我之所以會對他印象深刻,還是因為這一集訪問的高潮主題是「憂鬱症」。 萬力豪牧師在加拿大長大,是華僑子弟,所以他講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11-16
    亮點書摘【管他的】 馬克.曼森著 鍾玉玨譯 2017 大塊文化出版 ❍ ❍ ❍ ❍ ❍❍ ❍ ❍ ❍ ❍❍ ❍ 快樂的秘訣在於解決問題,而非風平浪靜,不讓問題纏身。 快樂是一種行動,是主動出擊,而非被動因應強加在身上的難題。 快樂是進行式,因為解決問題是無法停下腳步的工程。實實在在的快樂,只會
    avatar
    YJW
    2023-11-07
    無所事事 11:管它的,隨著自己的心。嘿,今天對我來說,有點瘋狂。 天氣雖不穩定,但我沒在管的,想騎車就騎車,突然的想法,於是我踩著踏板騎向回阿嬤家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6-26
    無所事事 11:管它的,隨著自己的心。嘿,今天對我來說,有點瘋狂。 天氣雖不穩定,但我沒在管的,想騎車就騎車,突然的想法,於是我踩著踏板騎向回阿嬤家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6-26
    管他的! 走你自己的路。管他的! 走你自己的路。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BOOK】管他的呢,我決定活的有趣:蔡瀾的瀟灑寫意人生/蔡瀾年輕人,總要有點理想,總要有點抱負,總要有點想做的事情,要做就盡量去做吧!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