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一個小小的舉動,而開始擔心別人會怎麼看我。

有時候會因為別人對自己的評論,而耿耿於懷。

有時候會因為別人的一言一行,而懷疑自己。

有時候….

我們太愛胡思亂想了,導致自己總是活在恐懼之中,總活在別人眼裡。

太在意,反而把自己推得更遠。

太在意,反而會讓自己處在卑微裡。

太在意,反而會讓自己身陷在痛苦裡。

要明白,這世上根本就沒有人在看你,一切都是你自己遐想出來的。

因為一件事而開始想著別人怎麼看你,這無疑是把自己推入深淵裡。

從現在開始,對自己說,管他的,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是我自己,不是別人!

管他的,是對是錯,由自己決定!

管他的,我不是誰的奴隸,沒有人可以限制我!

管他的,對我來說並非墮落的詞,而是讓自己學會放手。

放下情緒,為自己遠離糟糕的事情。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