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勉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可我著實也因為你今晚的煩惱而陷入了一種矛盾的為難
我一向不喜歡勉強別人,尤其是你,這點你是知道的
其實答案在你開口說出這件事就已經揭曉了
我想,如果你會出席的話,你自然會排解那些意外的狀況
可要是讓你有所猶豫的話,你的選擇應該是滿明顯的了

講完電話之後,我一直在想的是要怎麼讓我的處理變得成熟點
當然,我失望的第一反應就是覺得呀呀
然後視情況大小,如果剛好地板乾淨的話,我會坐臥在地板上哭叫,像肯德基廣告那樣幼稚
最後會在心裡記上一筆,又被擺了一道了,諸如此類的暗號

可是我不想這樣對你,因為我珍惜我們的感情
也許我應該成熟又體貼地對你說…沒關係,機會多的是,還有下次啊!用此等這般溫柔的口氣讓你了無牽掛地處理你突來的狀況
可是,我果真不夠成熟…我的失望的確表露無遺,儘管失望,但我想也只能下次了
再說吧…
或許一開始就不用搞這樣的跨團聚會,是我太愛扮演中間的紅娘角色

因為失望,所以沒太多想說的
但是你也不用覺得抱歉還是什麼的
我不喜歡欠人,也不喜歡別人對我抱著愧歉的感覺
你好好地完成這週的任務吧
至於原訂餐會,我會詢問他們的意見再作打算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別讓貓狗勉強配合你:牠們通常不喜歡被擁抱寵物貓狗的陪伴者常喜歡擁抱他們的貓貓狗狗,也很喜歡一起拍照上傳網路。但其實,多數貓狗不喜歡、無法理解主人的擁抱,甚至感受到壓力與焦慮。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11
    韓國 samlip披薩口味麵包餅乾 很特別的零嘴🤪韓國的零食的一次吃到感覺真的很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21
    一個人到底是不是越堅強,成就越高?4 個不需勉強自己就能超越別人的有效方法好像很多人都有一種直覺,就是只要我比別人能撐、比別人還能吃苦,就一定能夠獲得比別人更好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9-27
    【職場點滴】彩蛋特別容易找上我~面試前中後三階段遇到的奇人異士談到面試這件事,我可能真的有很多甘苦談可以分享給大家。發表《面試不成的12個原因(上)最好是不符所需啦!》及《面試不成的12個原因(下)被當分母了》兩篇文章後,受到不少的關注,我決定再來分享跟面試有關的三個彩蛋。 面試是每個上班族都會遇到的。本文這三個彩蛋,或許你可以稱之為經典、離譜、不專業⋯⋯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31
    太妍演唱會「12萬人瘋搶秒殺」!超狂粉絲怒雇車抗議SM:別再打壓她太妍來台開唱!粉絲為她抗議SM娛樂的真相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兼主唱太妍,憑藉著精靈般的美貌、高亢的嗓音和超強的唱功,贏得了無數粉絲的喜愛和支持。她不僅在團體中發光發熱,也在個人發展上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推出了多張暢銷專輯和單曲,並參與了電視劇、音樂劇、綜藝節目等多元活動。 太妍今年6月起展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4
    北歐言語勉強系列:一篇搞懂瑞典文丹麥文挪威文名詞性別&定冠詞放詞尾規則北歐語言的一大特色就是定冠詞要放在詞尾,每個初次踏入學習北歐語言的人應該都會有共鳴。雖然這不是個非常複雜的語法,但是還是要搞懂這個特別的規則,因為這可是會影響到每個名詞的變化,而且也會跟名詞本身的詞性有關係。本篇就會深入淺出的教你瑞典語、丹麥語和挪威語的定冠詞放詞尾的規則變化。 什麼是定冠詞跟定指性
    Thumbnail
    avatar
    偽北歐人//Fejka Nordbo
    2023-06-16
    【閱讀摘要分享】可以善良,但你要有底線不當好人|人際關係斷.捨.離|勉強自己和別人好,不如找人真心對你好|善良的底線你喜歡當好人嗎?或者「你總是當好人嗎?」😍 ​ 溫馨提醒:閱讀此書前,請先確認自己的心理狀態足夠堅定,可解讀出作者真正想傳達給讀者的概念,才能擺脫「成為大家都喜歡的好人」的思考束縛,更自在地展現自我,享受專屬於你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2-15
    如何找到天職?Charles Bukowski 給所有創作者的啟示:別硬撐,別勉強自己為什麼最近負能量能讓人這麼有共鳴?環顧四周,身邊那些「過度正向」的白痴總是那麼多,他們不斷催眠你:你還不夠好、你還不夠完美。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12-20
    正視身心訊號,不對勁真的別勉強我發現,要能作出回應自己身心需求的決定,真的不容易!通常這決定涉及拒絕、調整、改變原本的計畫跟邀約;在掙扎、矛盾、猶豫時,腦袋中會有許多思維選邊站,身體的感覺與內在感受也在來回衝撞,當做出一個符合身心需要的決定時,會鬆一口氣,身體瞬間放鬆。 因為,放下一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堅持,肩膀不用再緊繃著、ㄍㄧ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21
    不勉强別人,也不委屈自己,這大概就是最樸素的生活了芷汐這幾天晚上有時候就在思考這個問題:什麽是最樸素的生活狀態?不是你有家財萬貫的財產,也不是每天忙得天荒地老,而是,自己能過上要的生活,心安,不勉强比別人,也不委屈自己吧,很可惜,現在很多人,都不是這個狀態,芷汐狹隘的認爲,這樣的生活就不是最樸素的,下面芷汐來分享自己的一些觀點,供各位看官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