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我蠢蛋的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門叩的一聲擊碎了翻騰整晚的想望


躺在睡籃裡望著白光刺眼的繡花窗戶


不想顯得太過在意


一句簡單的安慰告訴自己「無所謂」


習慣了被遺留


久而久之會產生一種自動復原的麻庳機制


深呼吸之後翻身向右


直覺這樣能讓心臟舒坦些


發現仍存在著一絲不愉快


索性就到我的地盤


一字一句地告解一個蠢蛋的拿手絕活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可以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節奏能持續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破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問題就是矛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在乎你,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停 留 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試讀心得] 討厭我就不要叫我來 by 綿矢莉莎|皇冠(2024)試讀的篇章是〈老人有害,年輕太菜〉。故事令人心有戚戚焉,互相指責及牢騷非常真實且生動,高呼爽快之餘還是希望不要遇到這種事情。
    avatar
    淘之樂多
    2024-04-14
    短小精悍:《討厭我就不要叫我來》《討厭我就不要叫我來》是一本反映時下現況的短篇集,收錄了四篇以「不爽不要……」為主旨的故事。這次試讀講述「不爽不要看」的〈神田多〉,深深感到人矛盾起來,真的會做出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avatar
    freethejeanie
    2024-01-31
    《討厭我就不要叫我來:三大賞最年輕得主,痛快指數超標的短篇集》試讀心得年輕人與年長者的價值觀落差,容易導致彼此心生不滿,當「溝通無效」的時候,你會選擇如何回應?其中一篇名為【老人有害,年輕太菜】,主要探討在工作場合遇到的溝通與衝突,以極端又帶點諷刺幽默的方式展現不同年齡層之間的心理差異。
    Thumbnail
    avatar
    藍夜喵子
    2024-01-27
    14天突破日文障礙!吳氏日文學習法揭秘其中一位學友表示,原本他只知道日文的五十音,但在參加吳氏日文課程後,只用了14天、25小時,就能夠看懂日文文章和網頁的大致意思。另一位學友也分享了在日本旅行的經驗,表示在日本期間沒有遇到太多問題,能夠用日文解決。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07-13
    【家教記事】「媽媽說只教我就好」他在房間裡沒有找到數學書,應該是放了在客廳,原以為他會自己走出去拿,沒想到他走回座位,大喊:「姊姊,幫我拿數學書進來。」沒過幾秒,姊姊就拿著小E的數學書進來,交給小E後就走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0-21
    《請別叫我英雄》010-恭喜再就業  ※   時光飛逝,在孫氏養心堂修行氣功的日子過得飛快,秋末的氣息籠罩三合院,周遭本來翁鬱的樹木一一謝落了綠妝,黃葉在秋風裡迴旋飄盪,揭示冬天即將來臨的消息。   熊英真的呼吸已經變得十分平順,在孫老的指導之下,他飛快掌握了氣功的訣竅,如今是一邊精進呼吸的深度與長度,並同時學習孫老平生獨創的...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0-06
    孩子教我的那些|如何回歸人,原本就有的呢在參加PATH 身解構 • 心還元 所舉辦「讓孩子成為自己- 頭薦骨療育講座系列」的線上講座前,我其實對於頭薦骨沒有任何概念,只是純粹被讓孩子成為自己這幾個字吸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