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破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他聊天已經成為我這星期每天必做的功課
雖然有種例行公事的味道,但我很享受和他談話的過程
我知道我要的不是愛情,但我似乎仍然在期待某個答案…
也許是希望他能指引我一條明路之類的吧

因為期待,所以我常感到失落
為了線上的相遇,我就像個笨蛋一樣被電腦制約
這種感覺不正是我個人最排斥的嗎
那為何我現在又自投羅網了呢

和他的談話都能讓我回味很久
感覺他是從另一個亞利安納星球來的孤單旅行者
從他的外表,感覺他是個很自在又落落大方的人
從他的文句,發現其實他就如他自己所言「孤單佔滿了我心中百分之九十九的區域」

其實這幾天的談話,讓我獲益最多的就是他獨特又有爆發力的觀點
但另一個更讓自已震撼的疑問…原來我們的本質相同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已是個相當有情感的人
儘管常因此而受苦,但我不想放棄情感修練學分
因為我知道,唯有這張證書能讓我戰勝自已

哎,真不知道這是不是又是我自設的一道障眼法
把心思放在這種事情上,該做的正事又缺乏動力去進行
也真難怪…你會一再失敗了??笨蛋

我還是一樣老話一句…找出你真正想做的事,捉住你真正在乎的人
別像個不懂事的小孩一樣虛擲時間了
有時間在那裡庸人自擾,不妨起身出發去看看這個世界

如果自然的狀態能讓你感到自在輕鬆
如果現在的日子洋溢著一股自然的氛圍
那又何必找一堆垃圾把自己塞得無法呼吸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肚子痛…我要當男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ngratul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同類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節奏能持續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等待的丈量我將遠行到另一片未知的大陸。然而,心中真正想去的,是有你的地方。
    avatar
    torenia
    2024-05-30
    2023年,隨遇而安,等待破繭成蝶這一年很長,長到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洞一般,長到我一邊為自己夢想工作、一邊胡思亂想,擔心失誤、害怕犯錯,似乎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向紅心女王的斷頭台,然後更加患得患失,深怕自己會一無所有。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3-12-27
    強大的成果總姍姍來遲,所以等到的人始終不多-好書推薦《衝破慣性》強大的成果總姍姍來遲,所以等到的人始終不多,該怎麼辦?我們都知道要考上醫科需要讀一讀班上學霸的共筆,要想改變習慣重建心理技能可不能只靠自己,你需要專家指路,這本《衝破慣性》將幫助你最大化與環境互動的效益,衝破習慣的枷鎖,開始迎接更豐盛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6-28
    強大的成果總姍姍來遲,所以等到的人始終不多-好書推薦《衝破慣性》強大的成果總姍姍來遲,所以等到的人始終不多,該怎麼辦?我們都知道要考上醫科需要讀一讀班上學霸的共筆,要想改變習慣重建心理技能可不能只靠自己,你需要專家指路,這本《衝破慣性》將幫助你最大化與環境互動的效益,衝破習慣的枷鎖,開始迎接更豐盛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6-28
    釀影癡限定|破譯德佔巴黎的神話:以《莒哈絲的漫長等待》中的瑪格麗特.莒哈絲為例逐步地,我們藉由分析《痛苦》中的重要段落、理解莒哈絲──那些可能被我們輕易定義為對德國投懷送抱、不潔身自愛、沒有愛國情操的女人之一──最終破譯德佔巴黎的神話。這對於莒哈絲、或是我們所不能理解的法國女人而言,無疑都是相當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太空人 Astronautin
    2020-06-29
    等待<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