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留 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駐足待在原地


好好望你一回


為的是深記你動人的模樣


因為知道再往前一步


你就會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是同類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節奏能持續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破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問題就是矛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在乎你,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4-20
    風潮大明星|吳金黛〈光陰裡的川流〉:你聽,整個世界都在光陰裡流動大自然音樂製作人吳金黛全新單曲〈光陰裡的川流〉,與臺中國家歌劇院合作,作為「WE ART ALWAYS TOGETHER 2023」年度回顧影片的主題音樂,以「水」的意象貫穿,呼應人潮與車流的復甦與絡繹,也表現時間與事件的流動性。而藝術亦像是川流一樣源源不絕,持續地在人們的記憶中流淌。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3-18
    ▍閒聊 ▍聽到某些歌就哭,有哪些讓你淚流不止的歌?你是否有那些讓你聽到就止不住眼淚的歌曲?
    Thumbnail
    avatar
    隨郁而安
    2024-01-22
    我想告訴你,我會在這裡等著你【#文字背後企劃/ 留聲電話亭】: 八百追解鎖企劃他的留言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在相同的時間,一直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7
    我想告訴你,我會在這裡等著你【#文字背後企劃/ 留聲電話亭】: 八百追解鎖企劃他的留言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在相同的時間,一直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7
    隨筆散文│十字路口,你願意停留多久?過去一直存有目標並為其努力,現在彷彿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有些熟悉,也有些陌生。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儘管只是接近三十而立,卻開始對人生產生了懷疑。 想起以前經歷過得不同的陰影,原以為那已結成疤,殊不知結痂後若未妥善處理,那疤痕還是會裂開。 儘管裂開後並不像過往如此痛徹心扉,更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可卻讓
    Thumbnail
    avatar
    Sunny桑妳
    2023-05-24
    陪伴你停留在當下看著我。 停在這裡,看著我。 你訴說了50分鐘, 關於過去,做過的、錯過的決定, 關於未來,擔憂的、疑懼的選擇。 我想著,你有聽見自己在說的話嗎? 聽見你自己。 看著我。 停在這裡,看著我。 我再次喊暫停。 你怔怔的望向我, 終於,游移的眼神停留在此刻。 告訴我,現在,此刻, 看到了甚麼? 你環顧四
    avatar
    Soma Prem
    2023-02-24
    《媽的多重宇宙》之「超譯事件」──你的翻譯準則還停留在信達雅?(下)書接前文,除了《多重宇宙》之外,還有另外一個與「超譯」比較無關的事件。不過一樣都是網友對譯文有意見,提出激烈的評論。用詞並不文雅,請大家小心服用。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2-04-28
    台劇|《只為你停留》每個人都會為了不同的人事物而停留這張照真的比主視覺好看呢 每個人的職業特色w 這部劇其實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特別喜歡但還是看完了 整部戲也都有點悶悶的不太歡樂也不太粉紅 據說糕層干預很多嘖嘖都被搞壞啦QQ 就是扣掉中間一大段會覺得這部劇比較有涵義~~ 就讓我來融化妳這座冰山吧 其實阿騰對蘇檢一見鍾情有點誇張 不過後來是有解釋他喜歡亮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