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自己的心設定在十七度左右,為了防止高溫造成的不安與煩躁。

我把自己的心裝置在冷凍庫裡,為了避免情緒的熱潮來襲。

我把自己的心鎖在保險箱裡,為了渡過情感引爆的連鎖效應。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and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霉…發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肚子痛…我要當男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ngratul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同類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作者劉揚銘是四十世代男子。商業雜誌編輯出身,發現自己熱愛工作,只是不想上班,上班七年後辭職。至今自由工作已邁入第九年,努力在賺錢與創作之間找到平衡,希望多點休息少點疲累。喜歡記錄自己如何度過每一天,定期回顧找新方向。目標是陶藝家河井寬次郎的名言「工作即生活,生活即工作」,持續研究各種不上班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4-03-21
    【書】《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讀後感《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ISBN 978-986-510-133-6 這是文字工作者劉銘揚離職系列的第三本書。我看過他的上一本書讀書筆記心得在此。 說實在話,總的來說,作者非常始終如一的強調著自己的人生哲學,我認為是「如果能花更少的錢,工作能夠更快樂,也能夠想做自己想做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12-01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重新來過最近很多心理師都在強調創傷童年對未來的自己傷害有多大。 很多事情真的不能選擇與改變(自己的原生家庭、自己非自己想要的生涯規劃)如果可以不要在想陷入惡性循環系統就可以選擇對自己重新審視與來過。 我自己都受到原生家庭有毒的影響加上又碰到身障孩子長遠的問題~目前有長照要照顧,也真的我最不想碰到的全部都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10-06
    應不應該成為一個好人?(如果可以偷偷做壞事謀取利益而不被抓到的話,我應該這麼做嗎?)理想生活計畫的過程,我們需要不斷對自己證成---什麼是對我們來說好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時yu
    2023-09-19
    如果不到日本參展的話,有什麼方法可以找日本代理商? 很多團隊諮詢要怎麼找日本代理商... 答案很簡單,就是來日本參展,來一趟三天的展覽,起碼可以拿300張名片。 如果有錢可以參展的話,直接花錢是最省事的。 如果沒有錢的話,那還是有一些方式。這些方式可以省錢,但就一點也不省事。 這篇文章是介紹幾個不到日本參展,但也可以找日本代理商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Victor Chen
    2023-09-11
    如果可以的話,回來就這邊見好了時隔多日終於要在今天分享蘇打綠《Round 2》演唱會的觀後記事跟一些心裡話........
    Thumbnail
    avatar
    牙齒肉圓
    2023-06-08
    如果錢可以買到快樂的話⋯雖然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5-01
    如果可以預約一通來自10年後的電話,你會想說什麼呢?《 1年計畫10年對話 》我的新年計劃並不會和你的一樣,每個人的新年計劃都是那麼的客製 但為何你卻總是無法完成或完成率這麼低呢?有可能是因為從一開始就設定錯誤了 今天就和你分享我在《 1年計畫10年對話 》這本書得到的啟發,並帶你一起設定明年的新計畫吧!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3-04-23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願望的話.....昨天還在自言自語的說著,秋天可不可以快點來。 今天居然就立秋了。 天氣果然馬上從本來的30幾度,變成27度。 就因為降溫,心情突然變的很美好。 老天爺,拜託,讓她今天碰到她的家人,讓她可以不用這麼顛沛流離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