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賺到爛!(投稿作品)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為方格子平台「我到底看了什麼!」投稿作品,喜歡的話,請幫我留言「我到底看了什麼!」

正文開始:

“你這個牙喔...還是早點拔比較好哦...。”醫生慈眉善目,滿頭花髮,頗有世外高人的味道,講話慢條斯理,斯文的氣質依稀可辨他年輕時的刻苦勤學。我躺在診療台上略略遲疑,撇頭看到可愛的助理美眉,一對靈動的眼睛咕溜溜轉。

一對靈動的眼珠咕溜溜轉

一對靈動的眼珠咕溜溜轉


“好,那就拔!”長痛不如短痛,就像砍股票即時停損,絕對不是我要在妹子前逞英雄。


醫生隨即取出工具,準備上麻藥。


我懷疑看錯了:他手在抖...真的在抖。難道他會緊張?


“醫生,請問您今年年紀多大啦?”


“我八十幾了...經驗很老到...很多年輕人都拔的沒我快。”


“八十幾啊...”我瞪大眼睛,躬身坐起,心想到底是他拔的快,還是他走得快......


一撇頭看到可愛的助理,一對靈動的眼睛咕溜溜轉。


“...那太好了,經驗老道。”我給醫生比個讚,乖乖躺平。

嗯,難怪手抖,畢竟都八十多,手抖一點怎麼了?經驗老到啊!


醫生開始上麻藥,除了牙齦打幾針,還灑了我一臉。拔牙麻藥塗臉聞所未聞,果然世外高人。


“那開始拔了齁...你這個牙啊...不早拔的話...會變脆...到時就很容易斷...很難處理哦...”


我心中不免暗暗感謝醫生。心想看牙就跟做股票一樣,爛股票越早砍損失越小,爛牙也是,剛蛀補就好,一百元;再遲套牙套,一萬元;再拖就拔牙,要植牙的話六萬;如果遲遲不拔,甚至還有生命危險。不當機立斷,損失只會更大。這顆牙崩很久了,咬就會痛,還容易發炎,早成為負擔,所謂少虧就是賺,今天立刻處理一定賺的啦!


“啪喀!”異聲打斷我的思緒。什麼聲音...難道!


“你這個牙齁...所以說很容易斷...會很難處理,最好去大醫院弄。”

我心中涼了半截,套句俗話“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斷了...那還能拔嗎?”

“我盡量幫你處理啦齁”

醫生拿出鑽頭,還有各式工具,開始埋頭苦幹,途中有一次還鑽到我舌頭。拔牙送舌洞,賺!而且是賺爛那種。


每隔一會,醫生就會讓我漱口,每次都吐出幾口鮮血。剛開始我還會算這是第幾口血,超過十次以後我就懶的算了。嘴裡總是暖暖鹹鹹,漱口吐出的血水一次比一次鮮艷。


“啪喀!”醫生手一停,我心一凜。又斷?


醫生繼續動作,他喚來助理。沒想到會在這種情形下迎來親密接觸,美眉一對玉手緊緊壓著我腦袋,白髮老者手上刀鉗齊施,我滿嘴鮮血,突然詭異的笑出來。


“醫生,等等,對不起,我笑一下...可以了,請繼續”

我笑是因為電視撥著連續劇片頭曲,林俊傑唱的我們的愛。

raw-image


當時我心中浮出林俊傑在我嘴裡,死抓著牙槽唱歌的畫面:

-----------------------------------------------

我們的愛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還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

牙哥,太浪漫了...你倒是給我放開啊!再搞下去,我整個人就涼透了.....



終於,牙醫取出碎牙。

“太好了醫生!謝謝!”我始終相信,痛苦會過去,牙不會留下。


“還有半顆齁...我們繼續...”


我吞了吞口水,嗯,都是血腥味。下半場開始。


又是一番折磨,醫生再取出一塊。他夾到我眼前展示戰利品:“…這就是我說的齁...上面小,下面大...所以特別難拔。”

多虧他詳盡解釋,真的看不出是牙,我還以為是一塊帶骨肉呢。

“太好了醫生!下半場結束,歡呼吧!YA!”

“還有一塊牙根齁...”


...延...長...賽...


醫生挖了好一會,還拍了X片,才告訴我好消息,那不是牙根。


“那是你的骨頭啦...很接近所以看錯。”


所以現在我該高興嗎?不想耶...那剛剛挖半天是挖什麼意思?


昔華陀替關羽刮骨療毒,同理可證,果然世外高人哪。


“來齁...我幫你放這個止血綿...健保沒給付的齁...不收你錢...不然要500塊。”我看著那塊用公厘計算的小小褐色方塊,驚嘆貴過黃金,賺!醫生真是太慷慨了“這個幫助止血...還能讓你長肉齁”


“可以長肉?醫生,那不然我再加錢,你幫我放可以長牙的吧。”

“哪有這種東西...那牙醫都不用幹了...再幫你打一針消炎齁。”


拔牙送打針,聞所未聞,賺!

幸福來的太突然,我怕承受不住。

“醫生,可以別打嗎?”

“那怎麼行...你拔太久了...一定要打啦...不然會腫起來...你去X光室...打屁股比較不痛。”

“可是我想說...”撇頭看到可愛的助理美眉,一對靈動的眼睛咕溜溜轉。

“...我想說讓助理打屁股不好意思...”

“不會不會...年輕女生都教不會,我來打。”


於是我在X光室露出半截屁股,讓一個白髮老頭在我背後上下其手。

醫生打完針之後,要我一手扶著牆,一手揉針位,還示範如何彎腰翹臀維持平衡。


醫生本就駝背,再彎腰翹臀頭都快貼地了,而且在這狹小的空間,兩個男人貼在一起,他那個姿勢,我還在他背後露出半截屁股,彷彿正在推什麼車一般...

我連忙阻止他:“我懂了,謝謝醫生。”

“要揉三十秒到一分鐘齁。”醫生說完就離開X光室,留下一手扶牆,一手揉針位,彎腰翹臀露出半截屁股蛋的我,門還沒關。


我只能祈禱這一分鐘不要有其他患者經過。


幸運的是確實沒有。當晚到我離開前,都沒見過其他患者。


包場Vip耶哇靠。


賺!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