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列:《我的小時候》開啟前哈啦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新系列《我的小時候》隆重登場!請鼓勵鼓勵。撒花撒花~(自己high)

臨時替換了名字,題目就這樣閃進我的腦子裡,就覺得跟隨直覺——我的小時候。坦白說,我其實還沒有完全構思好要寫什麼樣的內容。完全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yup,一貫地隨心所欲(這就是為什麼我寫blog的原因。所以有時候我會看著我的追踪人數,我在想要么他們是scam,要么就是他們follow的人很多,我只是云云人海裡面的小蝦米。但如果,你是少數喜歡看我哈啦的,我真的覺得你品味獨特。哈哈哈。轉個彎贊自己嘿嘿。那些follow for follow的,我想素質的作者不會做這樣的事,所以,拜拜咯。)

《我的小時候》系列,你會看到三歲一個板塊,我還蠻相信三歲一個gap這樣的說法。有時候我們不用去等10年會是什麼樣的世界,你看COVID快三年,我們就被告知:可是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那些沒有受到多大影響的人,應該是風浪還沒有殺到啦。不是不來,只是還沒來。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那些原地踏步的人,怎麼可以那麼自信自己不會被新時代淘汰,包括專業人士。身處同一個生態環境,所有的發生都會影響到每一個環節,似乎看的是影響大或小。居安思危,未雨綢繆,多麼美麗珍貴的八粒字。總被懶惰的人說成另外的八粒字: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所以,誠如你說的,我不是很喜歡想太少的人,也和他們沒什麼話聊。你說什麼,對方不是沒反應就是“你會不會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在構思這系列的之之前(是真的有兩個“之”),我在想反正應該認識我的人都很少真的點進來看我認真寫文章(誰說隨心寫文章的人不認真?),我是不是應該大膽地直接不化名寫故事。想了想,我還是不好這麼做。保護自己的屁股要緊)天曉得,哪天突然有心人就這樣看了我的文章,不看前文就拿著去和人和一個人討論,我覺得要處理這種鳥事真的很麻煩。閒人就是愛搞三搞四。

大病初愈寫文章,我覺得隱藏在我體內,最深深處的愛諷刺因子真的壓也壓不著。我可以更賤,但是修養這條路上,我學會: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我讓人家丟臉,其實,就是我沒有修養。(雖然有些人真的虛偽到。。。)

當然,我也會很歡迎大家可以直接來問我(non-verbal的就不處理了,我哪裡知道你是不是可怕的怪叔叔),像我常告訴身邊人:要想知道一個完整的故事,你聽一個人說,你就只能相信50%。剩下的50%,你要聽另外一個人怎麼說。

哈啦的最後,我想說的是vocus似乎開放了“廣告”這回事。但我還不知道這是怎麼操作的,也想沒有人會打賞這麼隨心的創作者。

有的話,我會很努力地寫作。不是因為想要賺錢才這樣說話,而是因為不想要辜負用行動和金錢來支持自己的人。我最怕辜負人了。

沒有的話,我當然會隨心所欲一些。沒錢有沒錢的舒服自在啊。(都說,我真的不能靠寫字來吃飯的。還沒有足夠的粉絲流量,我應該就先去見玉皇大帝了)

Anyway,我是很期待《我的小時候》。因為這算是在我步入一個新階段前,我整理出來,pack好的箱子。

希望大家會喜歡——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發。

我們新系列見啦!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