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住附近一直沒約成的小狼狗(草稿)那種感覺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反正你也知道他大概會怎麼做,所以安全感就很夠,然後我們又嘗試了更多不同的姿勢,趴著時我腦袋一片空白有點恍惚,抓著床單他就在我耳朵後面⋯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6-14
    三次約會沒推倒,你就應該放棄?我們常常會聽到一些約會教練會鼓勵大家「三次約會都沒有達陣,就乾脆放棄算了」。這句話有其中道理,但是筆者比較鼓勵讀者們,了解這句話背後的道理,這一切不是數字的問題,而是真誠的慾望到底有沒有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理性顧問
    2023-05-16
    EP53 紐約沒有斑馬 Iris Huang «訪談精彩回顧» 在旅行中定義自己、當興趣開始變現、用旅人的視野寫作You are what you repeatedly do. 當你一直重複做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會代表你。這集我們邀請到紐約沒有斑馬的主持人Iris Huang,喜歡旅行也喜歡寫作的她,把這兩個興趣結合在一起,並且從高中時就開始建立自己的網站分享她在世界各地旅遊的奇聞軼事,而成為以旅遊為主的KOL。
    Thumbnail
    avatar
    電扶梯走左邊
    2023-02-06
    最強網路交友聊天術:這樣「寫」,沒有約不到的人今年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五四愛情學苑進修, 讀書會群友Iris曾問我感情的事怎麼不找身邊的異性朋友詢問意見就好? 我當時無法回答, 現在有答案了。 只有男孩子才懂男孩子。 男孩子才懂男孩子會幹怎樣的蠢事。 (市面上也是有女性的愛情導師,不過較少見) 如果錯誤沒被指出, 我們直男就會重複犯下同樣的錯, 最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2-12-18
    失主沒有依約定給予報酬可以提告嗎?有在看海賊王的朋友一定知道,動畫裡總是出現那種印上角色照片和賞金的懸賞單。從我國的民法規定來看,那就是所謂的「懸賞廣告」。只要用廣告的方式(傳單、公告)表示,只要有人達成廣告內指定的條件,就可以得到報酬(通常是錢)。 其實懸賞廣告也算是契約的一種,不過大多數人可能會覺得一定要有兩個人在上面簽名才算是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7-13
    【臨時突發】昨天,我又再次被台灣媒體約稿了照理來說我應該只有禮拜六發文,但是實在是太想吐槽了,因此趁現在有空就來談這件事情吧。 如果要單論在台灣被約稿,那麼是很稀奇的事情;但是如果綜合兩岸三地各種大小媒體的約稿,這件事情不是很稀奇。 我在收到台灣媒體的約稿通知信時,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對台灣的媒體編輯而言,一個名不經傳的素人寫手被媒體約稿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14
    我們沒有約#無所事事人生放映室  在一個冬天溫暖的午後,穿越滿滿的人群,在廢棄文物的的房子長廊裡,我遇見了熟悉的身影。 『 好巧,你怎麼也在這裡?』H笑著走向我。 . 長年來人際關係一直是被動的狀態,主動約人變得有點難。卻很常在散步到某定點的路上,巧遇H。也許是夏日午後中山區的小巷子,或是在某個藝文講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3-08
    一直說要約卻沒約成的炮友,與他的狗我倆的舌伸出嘴在空中交纏,可我還是一直有種想推開他的衝動。他幫我把帽T給脫掉,然後彎身用舌尖逗弄身體,我想叫,卻又不敢叫出聲的憋住氣息,等阿布自討沒趣的走到一邊後,我才微微喘了兩聲。他的舌非常靈活像隻小鳥在拍動的翅膀。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19-11-27
    致H:「下次再約」,下次就再也沒約了,這代表什麼意思呢?H老師您好,我想我的問題和其他人比起來實在太小太不重要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不開。我和他是朋友介紹的,一開始認識時因為某些因素我沒有很積極,所以他也自討沒趣,過了一個月後我主動敲他於是我們開始聊天...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