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音樂碩士第一學期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崴/攝

品崴/攝

/
-
碩士第一學期即將結束,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開電腦敲鍵盤,梳整自己這五個月來的各種收穫。無論是生活亦或是學業,處處都受盡朋友與教授還有我的伴奏的幫助。
-
在這裡,雖然語言還不流利,但他們還是願意和我相約喝咖啡、吃午餐,知道我要考德文口試,還一起幫我想問題想回答,一邊打鬧一邊又認真地給我建議,真是逗趣極了。而我的兩個好室友就像是我生活中的後盾,無論那天過的再怎麼糟,他們總是可以接住我,讓我再次充滿能量。(他們這幾天不在家,都覺得怪空的)
-
最近常常想,或許是因為以前在生活步調快速的大城市住慣了,讓我常常忽略了人那最珍貴的善良,而到了這個小城市,真真正正的踏實「慢生活」之後,似乎能漸漸感受到人最純粹的率性與誠真。
-
最後,還是一樣的不厭其煩的期許自己莫忘初衷、保持對生活的好奇心,成為一個有趣的靈魂:)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