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自由的感受與實現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財富自由的感受與實現


嗨~~ 快過年了,這集跟大家聊一聊有關財富的這種問題,相信大家都很有興趣。關於財富,如何獲得、如何產生財富等問題,其實都是很單純的問題。我們的影片一直把很複雜的問題講到它的源頭,很簡單化很單純,所以一部影片往往十幾分鐘甚至幾分鐘就結束了,但是它裡面蘊藏的內容非常的關鍵。其實那麼多影片,只要其中一部把它練熟,你就能生活得如魚得水。像今天這部影片,它很簡單但非常有效。今天談的問題是什麼呢?今天要跟各位談談「如何財富由」。


什麼是「財富自由」

什麼叫做「財富自由」呢?顧名思義,當我們需要財富的時候,我們是自由的。也就是說,當我需要使用錢,我就能夠有錢去使用。譬如說我要買一個東西,當我想買的時候,我不用管它的價錢,我自然而然能夠駕馭這個購買的行為,我就能夠購買它。在我生活裡面,所有的事情,只要跟金錢有關係的,我都能夠使用金錢去解決所有相關的問題,完全沒有障礙。這樣就是一個財富自由。當然也有人很粗淺的去解釋就是「我有花不完的錢」,這個叫做財富自由。你擁有多少錢你才會財富自由呢?其實這個沒有一定,每個人都不一樣。即使你是一個世界的巨富,非常非常有錢,但是你想要建做一個太空站,你的錢足夠嗎?或許不夠,那你的想法沒辦法達成,你是不是就沒辦法財富自由了?所以其實重點是那個使用金錢的時候,是不是我們只要想要使用什麼,想要買什麼,我們就可以進行,這個就是財富自由。財富自由有另外一個層面,就是「對於金錢的安全感」,也就是在一種絕對安全的狀態下,就是我沒有財務的困擾,今天要交貸款,我不用煩惱這個問題,我馬上就可以繳了這個貸款。也就是當我需要使用錢的時候,錢是足夠我使用的,這樣就是一個擁有安全感的一個狀態,我不會擔心。

raw-image


自由的感覺會影響顯化的情境

財富自由各位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我們的信念顯化出現象,顯化出境遇,回到我們身上,那照理說,顯化我只要動用我的信念就可以,使用信念的自由每個人都有,也就是說,每個人,對於顯化來說,他是自由的,你可以使用任何的信念去顯化任何的境遇。所以各位應該是早就財富自由,沒有這個問題。但是為什麼我們都總覺得財富並不自由?我們今天來聊一聊這個問題它的關鍵點。自由是一種感覺,它是一種覺得很順暢的一種狀態。既然自由是一種感覺,感覺就會去顯化感受,它就是感受。所以你有自由的感覺,你就會去顯化出自由的情境回饋於你。那關於財富上面的自由也是一樣的,你有財富上面自由的感覺,你就會顯化出財富自由的情境,來回饋於你。所以這個感覺相當的重要,今天我們就來利用這個感覺,利用這個感受,我們去營造出真真正正財富自由的感覺。

raw-image


實現財富自由的方法,建議從小事情做起

那到底要怎麼做呢?我們可以從小做起,我們要盡量去避免在財富上產生一種阻礙的感覺,盡量去多產生一些自由的感覺。我們如果在百貨公司裡面,我們看到什麼我們就買什麼,這似乎不一定能夠做得到。所以我們從另外一個方向來想,如果不在百貨公司裡面,那在什麼地方我是財富自由的?相信各個城市都有十元商店或者五十元商店。我在這種十元商店或者五十元商店裡面,我是財富自由的,看到任何東西我都可以買。各位要利用這樣的一個工具,你去十元商店、五十元商店的時候你充滿著幸福的感覺,今天我來就是要shopping的,要大採購的,而且我看到任何東西,我不需要去看它的價錢,我只要放到我的籃子裡面就可以。藉由這種自由的實現,而去產生在財富上自由的感覺。所以各位要常常利用這種相關的一些工具,無論是十元商店、夜市或者任何你能駕馭的一個狀態,譬如說書局買書,我看到哪一些書,我根本不需要去看它的價錢,我就可以把它帶走。各位常常營造這種財富自由的現實狀態,去產生財富自由的感覺,然後把這個造成事實,去顯化出下一次財富自由的情境。各位要慢慢的把這種財富自由的場景格局慢慢給它擴大,今天你去十元商店實現財富自由,過一陣子你就去五十元商店實現財富自由,再過一陣子你就可以去百元商店去實現財富自由。購物是一個很好的一個關鍵,它比其他的行為來的簡單而且快速。所以藉由購物去產生實際情境的發生,而產生感覺,來顯化下一次情境,這最容易不過了。所以我們曾經說過「越花越有錢」就是這個意思,你花錢不一定要花那個很貴的讓你自己覺得很有壓力的,但是偶爾你花一個比較多金額的你卻能夠戰勝你內在的不安全感,然後去營造非常幸福的感覺。偶爾去吃一餐美食需要花多一點錢去吃的,你就去吃這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但是每個人要按照自己內在的一種感覺來做為標準,你不要讓自己產生匱乏感,你要讓自己產生得到的感覺。各位要無時無刻有一個觀念就是,當我去消費的時候,我不是花掉了金錢,而是我獲得了豐盛、獲得了美食,獲得了美好的感覺。那個獲得美好的感覺它就是一個非常棒的禮物。財富自由你從小地方開始實現,然後慢慢擴大你的格局,你就能夠一直不斷擴大你的格局,可以實現非常龐大的財富自由。

raw-image


重點不在於擁有多少金錢,而是要擁有安全感

財富自由的重點,各位要謹記,不是你擁有多少錢,擁有多少錢都是不安全的。為什麼?即使你錢放在銀行,萬一打仗銀行倒了,你一塊錢都拿不到有沒有可能?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它來自你的不安全感。所以任何事情沒有絕對的安全,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只要順其自然,我們坦然的去生活就可以了。我們常常去製造這種財富自由的感受,你一定會一直不斷擴大你的格局。這個比你去學什麼投資學,然後達到財富自由,或者學任何的東西都來的有效。情境是會推著你走的,它會推著你去產生你應有的感受。所以,當財富的感受你是自由的,你就會顯化出情境推著你走,你會不斷的獲得更多的金錢來支持你財富上的自由。各位這集有沒有聽的,有一些打通了你的任督二脈。如果你聽懂了,你真的可以達到非常大的一個格局,在金錢上希望各位都能夠盡早完成龐大的財富自由。再見。

raw-image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9ArfKEyms&t=70s

雙生紫焰Violet Flames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