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影片的困擾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網路自由時報昨天傍晚健身房回家,進門第一件事情,一定是立刻沖泡高蛋白奶粉,據研究報導健身肌肉拉開,高蛋白就是半小時內補充,長肌肉最佳時機。

這時我很分享下午從捷運站出口處,有人在發口罩,我順手接受了。
我就順口說現在的人,是不是家裡口罩庫存很多,不願意做貪小便宜的人,還是有其他擔心口罩內有下毒?我的理由以上兩者都不是,我是因為拿了以後,可以讓站在那裡辛苦發口罩的人,能早點下班。
這是因為我們家,小時候家裡比較窮困,只要有機會打工賺零用錢的機會,爸媽都希望我們兄弟在不影響功課情況下,出去打工。
發海報也曾經是為我們家貼補小現金收入,在民國60年初,台灣社會正在從農業社會轉型工業社會階段,家庭代工也是那年代的產物,我們家曾經也是全家動員趕工(其實也是可以多賺點錢)。
有點離題了
回到我那口罩這件事,家人很生氣訓示我,你都沒有看網路影片傳那麼多,口罩內有問題,回收的口罩等等。最後加了一句,別人可以,我們沒有本錢賭上生命,說的很驚恐。
此刻我無言以對,默默不語,不願意爭辯,因為爭執只會讓家庭氣氛更糟,又傷肝。
網路影片真實性,一直以來都是被人遲疑的。但是智慧型手機盛行後,加上通訊軟體便利,親友好意提醒無可厚非;但是家人這樣的訓示本是好意,我也就沒有爭辯,但是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真實性低。
圖片來源:自由電子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