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9 –相比(似妖非妖)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早上了,模糊的眼裡,好像是娜娜米在浴室發現裹著毛巾的我……她幫我請了假,上學去了。

上學?哼……沒有同學的班級能叫上學嗎?上學……是啊,那傢伙不用上學_

我走出房門,看到她正出來,仍用那燦爛可以融化我的笑容,

「早啊,奈奈!」

「早,淇婭。」

「妳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怎麼了?」她走近,擔心地神情刻入眼簾。

「怎麼了?妳問我怎麼了?」我冷笑。

她錯愕,「我聽娜娜美說了,妳暈倒在浴室,要小心點喔!」

「我的水龍頭是開的,肯定有人幫我關……」

「疑……妳為什麼要做傻事……」

「就是妳關的不是嗎?」

「……妳在說什麼啊?我要去上課了!」

  我抓住慌張想逃走她的手,用力拖進房間把她押到床上,

淇婭,妳知道我是誰嗎?」

「妳……妳是奈緒啊……」

「什麼奈緒?」

……山川  奈緒-」喀,她被手銬鎖在床沿。

「妳、妳幹什麼……為什麼這麼做?」她被逼哭的碧色雙眼,是那麼令人疼惜…我那麼疼惜_

「說-說啊-!說妳是誰、是誰-!」我近乎尖叫悲痛地搖著她的肩,

「嗚-我是淇婭淇婭啊──!」我受夠了!狠狠掐握細嫩的脖子,痛身吶喊,

「你殺的可是我朋友啊!我朋友啊──!」唯一一個,會對我笑的人。

她淚如泉滴喃道,「嗚-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對不起、對不-喀、喀-」,眼珠快被無情的掐出。

唯一一個,令我感到溫暖了人……

我忽然鬆開手,「啊哈-哈……哈……謝謝、謝謝主人……」是啊,我一直想要的,是她啊。

「算了,只要你能代替她,我就原諒你,」反正我和她也不熟,我也沒說過她不能殺,這是個機會吧,「你可以嗎?」

她緊咬下唇猛點頭。

「好。」我離開床將房門上鎖,脫下我的裙子跨在她身上,撩揚為她留長的黑髮,含笑問,

「怎麼樣,妳還記得嗎?」摸著傾瀉如墨的髮絲在她面前撫弄。

「……嗯,記得。」可愛的嗓音顫顫抖出。

「想摸嗎?啊…….可惜妳摸不到,因為妳被我綁住了。」嘴角揚起撫媚,「是吧,阿薩克?」

   她疑惑的目光跟隨我從抽屜拿出剪刀,慌亂扭甩身子,擔憂恐懼一覽無疑,「來玩個遊戲吧?」我說。

「啊!不要-!主人,不要!」

「別動,會傷到她的身體。」

  她被念力定住,本該動彈不得仍全身發抖。刀落隨意裁去她貼身的白色制服,剪移胸部隆起的地方,留下兩個鈕釦,藍色內衣誘人想一探究竟,我依序剪掉肩帶、胸前扣抽出,他害羞的注視眼前傲人微晃的乳房,那玲瓏的嬌體終於留我手下,

「你啊,肯定每天、每天忙著吃,沒注意到她有這麼美的胸部吧?」能一手掌握的大小,揉捏蘇綿圓潤的觸感……

「還有這……」手指撫摸她柔美的腰身。

「嗯……」她受刺激溢出悶聲。指間釦回襯衫鈕,白裡透紅的乳房毫無遮掩,多麼恥辱的服裝啊,和我清純的淇婭相比,好色情……

「主人……嗚……」桃眼羞澀泛紅地盯我,好可愛……

  我祈求溫柔的她能回來,抓住她不斷消逝的身影,抓柔她渾圓水嫩的乳房,我喘著氣息眼底渴求她,施力那堅挺的粉色乳頭,她一顫不知所措的樣子讓我更想把她弄哭,發燙白膩得肌膚真想一親芳澤,咬著下唇的貝齒好想啃去收藏,我安撫道,

「乖……小淇婭乖,我在懲罰惡魔啊......」

「嗚……嗯……啊哈……」

  手滑到身後,驟然抓住他粗挺的陰莖,

「啊-!」他害怕地使勁扭動,我恥笑道,

「哈,你一定不知道我和她一起洗過澡吧?你一定不知道女生沒有這吧?」

「啊!不是的……」我緊勒他的陰莖,儘管他想使它消失我卻不讓他如願,這可是你的證明!爬下床,我拿起剪刀坐到他腳邊,摩娑它隆起的弧度,

「主人,不要啊!」

他哀號求情,似乎認為要被去勢這玩意兒,但我不會讓你這麼簡單交代,我還要羞辱你、懲戒你、凌虐你……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