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0 –眼底是誰(似妖非妖)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嗅著它的雄性體味,剪刀一同順過它的輪廓,柔軟的舌間吻落百褶裙間,刀子在它拂起的根部位置剪出一個洞,甩開遮掩的短裙,修長的兩腿間有棒狀的性器緊貼小腹,內褲頂端還在滲出浸濕內褲的水潤,抬起雙腳駕在肩上,扯著純白的內褲裁成丁字,些許的陰毛密佈在粗糙的睪丸附近,放下剪刀,雙手來回撮弄那越發粗壯的陰莖,半晌,筆挺如柱地撐起三白線,光看到她菊花緊縮我興奮把它套進裁好的裙洞,用力彈弄脹大的陰莖,

「啊!」那東西連身都顫抖起來,雙腳瞬縮求情地凝望,臉靠近它說,

「你還是處男啊?難怪這麼敏感,」我拿出橡皮筋,「不過對你第一次太好就不是處罰了。」

  扯下繃緊的內褲,猝然回彈到臉頰嬌聲不慎呼出,它瞬時變的暴筋透紅,順著龜頭噴出透明潤滑液套進橡皮筋,一圈又一圈……

「嗯……啊哈!」觸電般弓起身子,難受的仰著頭悶哼,我用力壓下她的身體,伏在她腿間,濕潤的舌頭由根部滑到頂端,充滿色慾地與她對視,

「口交我還是第一次呢。」

  她羞赧又急切,被吸吮滿是津液的肉棒,不斷咽入更深,縮緊咽喉想用力榨取跳動的它,淫蕩地噗滋聲浪襲我的理智,壓著根部使她遲遲無法射出,絕望難受使光亮的藍眼漸漸空洞,我愉悅地輕笑。

「啊哈……嗯……」

  溼透的內褲磨擦發燙得陰莖,臀部使力搖擺,平時我總這樣幻想自慰,終於得到實體而豐沛滿足,悶出好幾聲上腦的嬌吟,欲將看過色片女優的上位姿式都試了一遍……

喘息讓我無法順言,「啊哈-好硬……阿薩的……好熱……」陰莖又更堅硬雄偉了,汗液鞭策著我的衝勁,內褲黏稠的與它難捨分離。

  轉背對跨座,透出汗的制服隱現纖細柳腰下微晃豐滿圓臀,順著她直勾的視線,指尖滑過我深刻背線旁的腰窩,媚眼如絲輕咬下唇。發紫漸黑的巨屌又被調皮地快速套弄,「噗滋、噗滋……」,直到擠出更多透明淫液。

  看他欲射不能直翻白眼口流津,我勝利式地舔拭滿手熱液的指節。再不放開會壞死吧?我靠近將橡皮筋滑出,等待駭人得深紫色退成紅潤的凶器,被忽然彈動的肉棒碰到臉頰,訝異聲喚醒她的關注,意識到枷鎖解除她帶過慶幸神色。

  她緊盯我退去溶化的內褲匍匐貼近,手扶她柔軟的山峰上,玉門貼緊肉棒緩緩被淫水佈滿,穴口滑近龜頭時突然爆發,「嗯哼……!」,炙熱白稠的溫液佈滿下身,我倆的腿間瀰漫濃濃尛腥味,她睜大眼滿臉通紅困惑又慌張,

「啊……啊……對不起……」,晃動著被扣的手臂似想遮羞。我質疑地看了她一眼,從抽屜拿來了鋼圈,

「知道這什麼嗎?」跪坐她腿間,她梨花帶淚的搖頭,我笑吟吟解釋,

「這樣用的。」吃驚地看我套入陰莖根部與睪丸,用念力瞬的縮小鋼圈,她理解後臉色一黑,擠出肉痕的縮放間看她求情可人的嬌色。

「啊-啊啊-!嗯……主人……主人……」,甜嗓油然一股心疼,放心,我會把這心疼用在接下來…我側頭命令道,

「把腳撐起來。」

「我……我……」張合地朱唇不知流出幾回口水,雖遲疑還是乖巧把腳撐穩,藍眸裡帶著不安和一絲期待。我依靠在她白皙滑順的腿上,大腿摩娑她如凝脂的腰間,她舒適的呻吟著,不斷進推的大腿摩擦著陰陽兩物,它漸漸堅挺起來,「啊……啊……」

「啊……嗯!啊…….」

  兩人的嬌吟仍蓋不過床腳磨擦地板的聲響,啪咑啪咑的水聲漸漸猖狂。不行了,我得換姿勢,讓他看到我高潮豈不是本末倒置!

  我停下讓兩人喘息,迎上勾引我的兩個鮮嫩草莓,舌尖缱绻缠绵那對柔軟的乳房,手指不時挑逗堅挺的小可愛,

「啊……哈……」她的嬌喘就在耳畔,清晰動人,我抬頭對視那渴求的眼神,頓時我欣喜難耐,這是我喜愛的神韻……多一點……

『再多一點……』我彷彿嘗到甜果,舌尖貪戀的舔拭上唇。

『……什麼?』腦中也是她的聲音。

  看我抓著陰莖往後坐,展開雙腿擋住似透非透的女人性器,她吞嚥口水,

「哈…要來囉。」喜笑顏開。

  我抓著肉棒在小穴淫穢地甩動,蜜汁胡亂噴灑在她身體各處,理智喪失的我發狂笑喊,須臾粗喘,跪坐她的身上呼著氣……

『主人……』她緊咬要出血的朱唇。

  抓狂野獸聽不進慾望之歌以外的呢喃,柔柔低語,

「我想要它怎樣就怎樣。」緊握著它的尺寸漸漸變成高聳的性器,是牠巨犬狀態的駭人模樣,她全身激動的顫抖,我全身伏在腿上,像地獄饑渴的餓鬼,渴求巨棒溢出神聖的甜美,雙手蠻力套弄,

「啊…….啊-啊──!」

  獸性難控慾望噴張,如同被下春藥的猛獸,豈有保有理性的例子?

是啊,我也被下了名為她的春藥,難以自拔。巨犬以人來說還是太大了,啞然著壓弄龜頭慢慢變回植稻的尺寸,滴落媚藥的陰戶終於與漸漸它相合,陰道連手指都難以放入的緊密,面對植稻的大小果真很吃力呀,一點……再一點……真空般貼合撐開這溫熱肉壁,輕咬手指欲分散注意,還未到深處已刺激的令我全身顫抖,雙腳酥麻無力的一股坐下,

「啊哈……!」頂到了,陰道吸吮著彈跳的肉棒,敏感的本性暴露,發燙的兩頰斐紅還吟著迷魂淫魄,好熱,眇眇忽忽看見她投來情意綿綿的視線。

  全身酥麻的快感令我腦袋一片空白,現在我只想滿足自己……顫顫的手勉強撐住她的腰,陰莖一吋一吋緩慢抽出內壁,摩擦感炙熱又過分刺激,

「啊……啊哈……」我為這過度敏感的身體感到無奈,一副欲求不滿的模樣……

  失力的手指把鋼圈取下,迷濛中她面如蘋果那紅潤令我想吞噬,抓著巨棍再度努力地填滿小穴,恍惚中本能地在爽處不停搖動,衝腦的快感如濤洶湧。

「啊-哈哈-啊-!」

「啊-嗯-啊哈-!」

  兩人的喘息近乎同步,她如緊盯獵物般注目男女交融的春光,一瞬猛突,

「唔-!」

「啊哈-啊!」

  射進滿腔的熱液,子宮盈盈淋瀝的刺激使我恍惚,好享受這種溫存,意猶未盡得咬著指尖,但我不甘心讓他爽,違心瞪著他,看來就像發春野貓的挑逗。

「主人……主人……我想出來……」,動人的嗓音向我懇求,我挑眉微微向前傾,她挪動著下體陽具仍離不開,撲在她耳邊廝磨,

「不行,到我滿足前都不行……」撫摸她細軟的瀏海,凝視她滿溢慾望的眼眸正時不時在藍與紅色間交替,那雙眼漸漸像他了……

「啊……主人妳的……!」

「嗯?」我含笑撐臉。

  陰道高潮後的痙攣規律有勁收縮著,控制下體的肌肉更吸牢狠吮。她好不容易才平復呼吸慢慢地輕喘又漸漸粗喘,她深鎖著眉頭與他有些神似,體內漸漸脹大填滿的感覺使我一回上癮,貼蹭她發熱的肉身如貓撒嬌,直盯我的眼神被色欲侵襲,強烈地想將我吞噬。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