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轉身,今天角色是裁縫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白班一開市就是一個外傷要縫合的病人,

哇!我的病人來囉.....

縫合結束後病人離院,

接著…

消防局無線電的那端陸續叫著我們醫院,

第2台病人是外傷要縫合…

第3台病人還是要外傷要縫合…

無線電再呼叫第4台……

還是外傷……

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開心

到後來的厭世><

再來掛急診的病人,

我們可愛的護理師學弟妹和掛號人員弟弟都直接看病人身上有無撕裂傷

看到傷口後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慧心竅笑....(可惡><)

連當值的暖男醫師、傳送大哥今天的表情!之團結啊...

暖男醫師:今天都你的場耶(竊笑表情><)

傳送大哥:ㄟ,你的客人來找你縫衣服了,

要幫他/她縫漂亮點內.....(又一個竊笑><)

掛號人員:姐,縫合病人的人數和縫幾針都筆記起來

下班要去買樂透喔...(再一個竊笑><)

我:災啦,災啦.....

一整個白班下來.........

我.....

我.....

縫了7個病人,

暖男醫師在我吃午餐的時候,

幫我縫合一個病人,

不然我今天做好 做滿是接8個><

平均一個小時一個啊...

這是我最棒的紀錄惹(苦笑)

我就問!

今天是怎~麼~了~

大家是怎~麼~了~

怎麼都受傷到要縫傷口呢~

人客啊!

工作時要小心呀!

任何時候都要小心呀!


傷口縫合其實不難

難的是~

前置作業要把髒的傷口清乾淨才能縫合,

像摔入水溝.雨天車禍造成的傷口都特別髒,

一定要清乾淨才能縫合,否則傷口容易感染,

吼!還有,還有~

動物咬傷的傷口也要清的特別乾淨,

因為動物的嘴嘴有較多的bacteria,

人類的嘴嘴也是嘿~

所以跟人吵架被咬時也要記得就醫喔...


我真的很愛縫合傷口

因為把不整齊的和髒髒的傷口,

經處理後

傷口變乾淨了

修補好了

病人可以放心地回家了

自己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惹....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白色面罩的蝙蝠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2 年度回顧】身為一個上班族,如何用個人的專業技能替 “自己” 賺錢?我在 2022 年突破舒適圈的 3 個決定2022年即將過去,翻翻這一年的日記我發現自己做了許多突破舒適圈的決定。我結合職場專業技能和個人興趣當作自己的自媒體主題。這篇文章我要跟你分享 2022 年,我在經營自媒體上做的 3 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30
俊傑一個轉身往自家籃框扣「藍」完成絕殺(曾)俊傑一個轉身往自家籃框扣「藍」完成絕殺!
avatar
洪啓堯
2022-12-26
釀專題|為何英雄身邊需要一個露娜?──談《哈利波特》中的露娜・羅古德千禧年由皇冠出版社出版的《哈利波特》繁體中文版小說正式上市,隔年第一部系列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在一萬五千名競爭對手中,由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獲得了露娜羅古德(Luna Lovegood)的角色——「所有人都可以演露娜,但伊凡娜林奇就是露娜」。
Thumbnail
avatar
黃博英
2022-08-21
「轉過身就會看到另一個世界」│【看劇心得】│我們的藍調時光│韓劇│從宣亞淺談如何理解憂鬱症│宣亞 │東昔 │由黑轉亮 │關於憂鬱症 │患上憂鬱症是什麼感覺? │對待憂鬱症的人,最需要的是什麼? │給正努力和憂鬱症共存的你 │給週遭有憂鬱症親友的你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6-17
單身專業戶的告白:一個人的遊樂園,提高恥力天下無敵江湖上流傳一張「孤獨等級量表」,身為一個單身時間遠比交往時間多的專業戶,一個人去遊樂園,比我想像的好玩太多了。我瘋狂自拍,請路人幫拍,捕捉野生大明星一起合影,還強迫山寨瑪莉蓮夢露跟我一起壓裙子假裝被風吹。提高你的恥力,一切天下無敵。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11-16
一個轉折點拯救了蕭敬騰的人生,沒想到看完他的故事,竟然讓人眼淚直流!|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一個轉折點拯救了蕭敬騰的人生,沒想到看完他的故事,竟然讓人眼淚直流!|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故事篇】#4】 看似一戰成名的他,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藏著許多感人的故事📘 究竟是什麼轉折點,讓他從一個原本叛逆的小孩,到現在變成歌壇明星?❤️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16(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10
【網賺親身實測】填問卷也能賺錢?參與問卷調查一個月,我到底賺了多少錢?問卷調查到底能賺多少錢?作為一個業餘閒來無事才玩一下問卷調查的新手用戶,一個月下來,究竟會不會毫無所獲?還浪費了時間?到頭來「偷雞唔成蝕把米」?還是一個月所賺的就足以讓抵過一份兼職?進行了一個月的測試後,現在來給大家揭曉... ...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