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嘴糕拐愛吃鍋:平價台中火鍋「石鍋毅」食記反饋來啦!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原諒我那摩晚po,因為太多美食在呼喚我,但這家真的平價又吃得飽,CP值真的很高

『 #石鍋毅 』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47號

raw-image

#肉肉

不管是雞豬牛羊,鮮嫩度都有在水準之上,我的海鮮價位雖然高一點,但完全吃的到「鮮~~」

忘記什麼牛肉、瘦肉不乾硬我很喜歡

忘記什麼牛肉、瘦肉不乾硬我很喜歡

油花較多的牛肉口感更潤滑,而且不膩

油花較多的牛肉口感更潤滑,而且不膩

raw-image
海鮮量算蠻豐富的、而且好新鮮

海鮮量算蠻豐富的、而且好新鮮

#自助吧

飲料/冰激淋/各種麵食和白飯吃到飽提供~直接讓你抱著大肚子回家。

我最愛的就是 #烏龍麵,不用加價真是太爽了🥳

都怪我貪吃到忘記拍自助吧,那就看看我裝的滷肉飯吧

raw-image

#湯頭

一群朋友吃飯,各種湯頭我都喝上幾口(我就是那種每個都想吃幾口的死孩紙)


喜歡吃辣的最推 #麻辣湯頭,有辣度卻不刺喉;不吃辣的當然也有其他好喝選擇喔

這個麻辣很可以耶

這個麻辣很可以耶

回訪率🌕🌕🌕🌕🌔

食材新鮮,價位也不會太高,而且自助吧的選擇也算蠻多的,有排在我的「火鍋名單」裡,推推~~

-


凡走過必吸引吃貨,糕拐有吃誠實豆沙包,還想看我吃哪家的誠實口感心得,留言告訴我


(口味是很主觀的,我的分享僅為參考,你們想吃一樣就去吃嘿)


#台中西屯 #台中食記 #糕拐吃火鍋 #taichunghotpot #foodies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