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忘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人不在了

但是歌聲永遠高亢

笑容與身影永遠不朽

 

青春遠去

才有此刻美好心靈

感謝一首首歌曲

陪伴度過艱難時光

https://fb.watch/lYyt1Ii8jW/ 

我開始喜歡她的時候,身邊都沒人認識她。當時(高三)資訊也不發達,就只是買錄音帶(第一張專輯)來聽。等到她成為天后,我也祇是竊喜眼光不錯。

 

沒想追星,祇是喜歡歌聲。不知不覺中,她的許多歌,都充滿個人的回憶。對於她的過世,有種抱歉——好像應該跟她說謝謝。謝謝妳的歌,陪伴我度過許多困境與艱難,以及年少時的諸多煩惱。以為她歌迷很多,她應該知道很多人關心她、感謝她、支持她,沒想到她會這樣離開。非常遺憾⋯⋯。

 

我很慶幸有打工賺錢,不曾買盜版。還花一萬塊左右添購3CD床頭音響,同時聽李玟的三張唱片——能夠自己設定順序。晚上聽到睡著,會自動關機;早上設定鬧鐘,在她的歌曲中醒來。因為有她,當時再苦,回憶中也都變得美好。

    2.3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