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要同理一個人並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欺騙,已經超出範圍了,你知道嗎?

把一切都想的簡單、覺得是對方自己過於思考想太多,其實那只是因為事件並不是真實發生在你身上的,所以你可以說得如此輕鬆。

從語句就可以判斷一個人有沒有同理心了,你認為很簡單嘛,再找就有了,那為什麼當我講出這句話的時候你跟我一再的否決?

只顧自己好像都沒在顧對方心情的人多的是,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在這裡面找到你的。其實說穿了,還是為了自己嘛。


太多的假象讓我快分不清事實的真相,還要去猜測這句話是真的呢還是假的,真的太累了。

從頭到尾好像看起來好好的,其實那也可能只是虛幻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只有我沒預料到的心寒。

我面對這樣的事好幾次了,我快要承受不住,也不會有人願意接住這樣的我。


套一句以前老師跟我說的話吧:自求多福。

個人圖片

個人圖片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etflix|絕世網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還是很愛妳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到一文不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找不到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