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與母親的深情告白:愛在永恆,心靈相隨

母親想對女兒說的話

raw-image

親愛的寶貝女兒,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可能已經離開了人世。在我生命的最後時刻,我想告訴你我內心深處的感受和想法。

你是我生的最漂亮的小孩,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我的心中充滿了期待和愛。我記得你小時候眼睛超大很可愛,一直都是一個乖巧又不吵鬧的孩子。不管你怎麼長大,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那個可愛、愛撒嬌、甜甜的孩子。

我一直很愛你,一直在看著你。你努力地過日子,我看在眼裡,感受在心中。只要你是開心舒服的,我就很滿足了。不用在意別人說什麼,你就是你,而你本來就是個乖乖女。只要你做自己開心舒服的事情,媽媽就會很開心。

還記得我常叮嚀你少喝飲料、11點前睡,這些是希望你能夠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媽媽很難過不能陪你很久,但我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心中。媽媽的離去不是終點,而是另一種形式的存在。

回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那些小時候開心地衝到我懷裡要我抱的時刻,是我最珍貴的回憶。我們彼此相依相偎,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幸福,這輩子有你,我感到無比幸福和滿足。

希望你能夠記住我對你的愛,無論何時何地,你都不是孤單的。請你好好愛護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媽媽望著你,像一顆溫暖的星,永遠照亮你前進的路程。

我愛你,寶貝女兒。永遠愛你。

你的媽媽上。

女兒想對母親想說的話

raw-image

親愛的媽媽,

寫這封信給您,我不禁深深感受到時間的無常和思念之情。自從您離開人世,我一直在試著從我們共處的回憶中抽離,但無論如何,您的影響永遠存在於我的心靈深處。

您是那樣的溫柔細心、耐心貼心,我時常問自己是否能夠像您一樣做個善良的人。您的無條件愛,教會了我愛他人、關心他人,以及包容和寬容。我將永遠懷著感激之情,因為是您塑造了我成為現在的我。

我知道這一切是靈魂的緣分,我們在這個生命中相遇並相知相惜。但人生的無常,總讓我感到無比悲傷和失落。您離開後,我嘗試過用各種方式去面對這份失去,但始終難以釋懷。只是在我內心深處,我知道您總是希望我能夠堅強地走下去,因為您的愛是永恆的。

有時,我會試著將您當做一個素人、一個觀察的對象、一個過著自己人生的女人。儘管這樣做讓我能夠保持冷靜,但仍難掩我對您的思念和渴望。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可替代,我深深感到您的存在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禮物。

有時我會觀察別人的關係,就像觀察那對感情好的夫妻一樣。這讓我感受到幸福和喜悅,同時也讓我想起了您對我們家庭所付出的一切。我真心希望您能夠在天堂感受到我對您的愛,並且知道您的一切付出都深深地影響了我,讓我成為了更好的人。

媽媽,我想讓您知道,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我對您的愛永遠不變。我會繼續努力,活出您所期望的善良和堅強。希望在來世,我們還能再相遇,永不分離。

愛您的女兒上。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