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日記「文案訓練手冊」⋯原來如此!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高寶書局

取自高寶書局

閱讀日記「文案訓練手冊」⋯原來如此!

寫書的人是美國傳奇人物,他大至飛機;小至迴紋針都能賣的出去,就靠手下的筆寫出一篇篇讓人著迷的廣告文案讓貨出得去;錢進得來JS發大財(JS是他的公司😂),看過他的作品後讓我了解到台灣傳單真無趣!大家看到的標題都是「破盤價」、「跳樓大拍賣」老實說⋯剩下我完全沒有動力看下去,因為接下來就是能想像的內容⋯跟本書作者差很多,他有一項很重要的要求⋯

「要讓讀者看完第一句想看第二句⋯以此類推⋯」

不管你想要怎樣呈現都可以,用故事、褒貶、幽默、調侃、疑問⋯只要能讓讀者看完就是好文案,而且廣告文案長度不是重點,畢竟如果讓人讀不下去⋯多長都沒用!之前看到方格子有業者邀約讓人報名,居然限定文章內容要一千字!我看到後只有一個想法而已⋯那就是「有意義嗎?」,雖然我不是寫這樣的文案,不過還是對我有所幫助,但此書後一百頁我沒有看,因為大多是案例分享,對我來說只要了解怎麼寫就好⋯


喜歡我能用行動支持!用一天不到兩塊訂閱我的「人生瞎七八」專題⋯

1.1K會員
61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