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日記「日常心理學」⋯好好玩!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城邦閱讀花園
閱讀日記「日常心理學」⋯好好玩!
這書一開始詳細介紹「九型人格」,這個我常常聽到可沒有研究過的人格,書中每一種人都有詳細不同的介紹!不過我是哪一種就不跟你們說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種⋯這書中、後期介紹行為心理、語言心理、穿搭心理,基本上你想得到的都有介紹,甚至是走路姿勢和鞋底磨損習慣都有代表心理,還有手插在口袋又有各自代表什麽?讓我在看書的時候更觀察別人看他們穿衣飾品的挑選,他們各自代表是什麼意思?
這本書也有介紹人說謊時的反應,雖然只是粗淺帶過⋯但還是有講解到,至少比我講的仔細,其實感覺這書應該要很多人買,可是好像很少人知道這本書更不用說購買,我也是網路購買隨便挑選買的😂看完後感覺自己變算命大師,只要爬爬別人的臉書、ig就會知道那個人的大致上個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54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