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日記「暗黑心理學」⋯好黑哦!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蝦皮
閱讀日記「暗黑心理學」⋯好黑哦!
這本書大半都是在介紹職場生活,有點懶得看⋯因為我沒職場啊!教人如何去面對上司跟被責罵該怎麼辦?老實說我覺得蠻實用的!很有道理!還有很多推銷的心理技巧,業務需要知道⋯看完後⋯原來我們常常被人操控!買什麼根本不是我們想要,而是被推銷員用技巧讓我們不得不買,買了之後可能會想說⋯「買了衝三小⋯」。
愛情部分也有闡述⋯不過我很懷疑一點⋯用右眼看對方的嘴!暗示對方你想要親嘴?怎麼只移動右眼我很懷疑,有誰能夠做到嗎?我只會鬥雞眼⋯也有解釋為什麼跟心儀的女生去看電影,為什麼很多人都挑恐怖片了,不是女生害怕會抱人這麼膚淺的原因!有解釋這種心理狀態⋯其實動作片也有這種效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