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魔咖啡 | 老上海的魔幻力量

近來認識一群也是跑酒吧的網紅,不知不覺邀稿的飯局就變多了,不過跟其他網紅一起吃,聽聽大家對圈子內的各種八卦看法,也是挺有趣。這篇也是誠實業配,反正業主不知道我有方格子:P

先給懶惰看圖文介紹的人影片介紹傳送門,最近覺得抖音剪輯真的蠻簡單的

最漂亮的是吧台~

最漂亮的是吧台~

認真說,魔咖啡並不是一間很精緻的店,但空間認真寬大的不得了。吃完之後去地下室,那個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酒吧空間,光是包廂就可以放下40人以上。另一邊的非包廂區我倒是有拍照,看看應該就知道這店有多

超寬廣的地下室

超寬廣的地下室

魔咖啡的餐跟酒大概是7:3,是一間真的有完整調酒的餐酒館,餐都蠻精緻的,味道很多跟飯店也不相上下,硬要說就是有些真的太道地,這在本來覺得是來酒吧的我相當有反差感(酒吧的食物不都要很出乎意料的味道嗎)

raw-image

🔸辣乳炸蝦球

蝦子真的新鮮,吃得出的那種~醬雖然微辣但有配上一些牛奶味,所以不常吃辣的我也覺得很可以的辣度

🔸干貝香菇雞湯

這就很想像中的味道,正是20年前我在飯店吃港飲會出現的,有火腿的佛跳牆的味道

raw-image

🔸香菜牛排飯

這五分熟翼阪牛排認真好吃,而且牛味十足又軟嫩,最棒的地方是整碗飯都有牛汁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raw-image

🔸水煮牛

這道...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不過同行有常吃辣的人說是小辣,所以就都給他吃就好XD,但這道也有加一點奶,所以比起一般麻辣也是比較好相處的

raw-image

🔸生煎包

這後面附的是醋醬,個人喜歡加過之後的口味。這道就是你吃過好吃的生煎包的樣子,吃下去就會有,阿~這味道我吃過一樣的,好吃但不意外

其實還有別的食物但有點懶惰寫,不然篇幅會太長

raw-image

🔸一堆調酒

最後來介紹一堆調酒,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但可以說每杯味道都不差,也有做出他們自己想要呈現的東西,整體是有一定水準的。最後面的shot叫做八國聯軍,每一杯味道都不一樣的調酒shot,大家憑運氣自己挑也可能挑道很重的,我覺得蠻好玩的,只是整盤要800有點小貴,不在意價格的人我覺得可以點來大家玩,還不錯~

總之~魔咖啡適合一大群人來吃吃喝喝鬧鬧,我還真的沒有看過適合15人以上的酒吧,這大概是唯一一間有這種空間的餐酒館

-------------------------------

More Bistro 魔.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6巷15號1樓
18:00-1:00 五六到2:00,週一休

更多酒吧知識歡迎來看 9bar7 IG粉絲專頁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