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Coming home bar | 史上最奇幻體驗

這也是一篇邀約文,一樣的這篇也是誠實業配,反正業主不知道我有方格子:P

Coming home bar真的是我跑過上百間酒吧最奇妙的體驗沒有之一,這裡說的奇妙不完全是好的,尤其是他的酒怎麼做到看起來都超好喝,但沒有一杯我是喝一口後不會想一下到底喝了甚麼的,怎麼可以做出這麼衝突的調酒

環境

raw-image

好~報怨到這裡結束,整體來說這間店最棒的地方就是漂亮,很有風格咖啡廳那種漂亮,說真的他裝潢跟一般餐酒館也不太一樣,明亮用色也配上些許鮮豔元素,加上店外大量的植栽,實在是蠻加分的

raw-image

瞧瞧這酒櫃,小而精美。一般酒櫃很容易因為酒藏不夠豐富看起來有點疲軟跟不專業,但這酒櫃卻不知為何很討喜,當然亮晶晶的吧台也是大加分~

raw-image

來體驗我是坐在這,真的是很不錯,不管是三五好友聊天或是情侶一起用餐,都相當適合。可惜屋外的陽光消失的很快,不然從那張窗望向天空很讚的

餐酒

raw-image

第一道是火腿沙拉,這道應該是整次體驗最好的,因為火腿品質是真的不錯,擺盤也是漂亮,可惜份量不多

到了重頭戲~喝不懂的調酒篇。先說他們的酒整體就是真的漂亮,但也真的是喝不懂。這季的酒單他們也玩店內每一幅畫都可以配上一杯酒,個人覺得這些畫都不錯

raw-image

🔸狂熱收藏家 $450
清酒/波特酒/紫蘇/米麴/紅豆

看看這特調名稱跟內容物,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喝喝看來的第一杯阿!

But! 這杯喝起來就是70%米麴味(就是酒釀拉)+30%清酒香味的沒有味道的紅豆冰沙。987道行真的沒有深到可以參透施主的意阿~~~

旁邊的和菓子是沒味道的寒天+番茄乾,恩...為什麼這是garnish

raw-image

🔸一期一會 $420
琴酒/雪莉酒/萬壽菊/柚子/蘭柑橘

這酒譜也是光看到就流口水了,送來這座藍色小冰山也真的顏值100分,重點是冰山的底部是蘭柑橘部分,還會隨著融化慢慢的將藍色擴散出去~

But! 整杯就是琴酒風味喝的到,就沒然後了,對,說好的雪莉酒呢? 說好的萬壽菊呢?醬汁在哪阿!

raw-image

🔸無題 $420
伏特加/琴酒/法國開胃酒/叻沙

竟然是叻沙! 這太勾起我的好奇心了,還加了法國開胃酒,我猜是指Lillet ,身為white negroni鐵粉自然是在心中+10分~

But! 這就是在Vesper martini中加上了又辣又鮮又螃蟹腥味的叻沙,喝起來大概是70%辣+20%鮮味+10%螃蟹腥味,然後酒感頗重,OMG!

raw-image

🔸海鮮湯(前)

中規中矩的好吃海鮮番茄湯,就是你想的那樣,很可以!

🔸不知道名字是甚麼的特調(後)
茉莉花茶發酵成的康普茶/琴酒/廣藿香/自製Prosecco

現在不在酒單中,說要嘗試一杯酒精濃度低的吧天德就分享了這杯

這杯是最好懂的了,雖然如果放在一般的店中還是略顯不近人情,但茉莉花康普茶+廣藿香這組合說真的蠻好懂的,給過! 至於Prosecco的泡泡...就是有那麼一點泡~

raw-image

🔸豬肉丸~肉醬麵

名字當然是我亂取的,麵體本身很不錯,不過豬肉丸真的有點鹹。可能想給大家喝醉了吃(?

總之~這間店的顏值相當不錯,餐點還可以,只是出餐有點慢,酒就...想嘗鮮的就去吧,喝不習慣也不用意外:P

-----------------------------------

Coming home bar 信義
110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沒有google map不太知道營業狀況

更多酒吧知識歡迎來看 9bar7 IG粉絲專頁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