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和心態才是獲利的關鍵,為什麼靠明牌也賺不到錢?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飆股抱不住、套牢跑不掉,為什麼?

一來不懂,靠感覺做,二來心態爆炸,自信崩潰。

如圖 盤中廣明一度漲停後急殺超過半根,很多人可能受不了就賣了,但我依然堅守最簡單的策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但不管我怎麼說,如果你自己沒有建立觀念跟心態,一樣飆股也只能小賺。

raw-image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再強調不要依賴明牌。你自己沒有實力,給你明牌也沒用。

要成為贏家,其實不難。養成贏家的操作習慣就好。

最簡單,也最困難。

所謂一傅眾咻。如果你周遭都是韭菜,就算你經常看我文章跟影片,是不是容易被韭菜影響?

raw-image

或者你可以考慮進入我的海選社群,爭取下一期菁英培訓的機會。

加上今天這位,42位菁英群成員,僅3個月,已經有27位拿到3成以上獲利,而且是靠自己。

換算培訓成功率,目前是64%

raw-image

海選群只要是訂閱戶通通可以申請,可以在群中跟我交流,跟一群積極、潛在股市贏家一起打拼。

raw-image

至於能否最後獲選進入11月的菁英群,就看你是否足夠上進、積極。

天助自助,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我也無能為力,對嗎?

如果你目前已是「股市贏家俱樂部」付費訂戶,歡迎和我聯絡,加入回饋粉絲的社群,也可以參加下一期菁英群的選拔。

我的賴是:

https://line.me/ti/p/XqO7IDtxJK


加油,祝各位都能成為股市贏家!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