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已不再浪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那些獨處的時刻。但現在,我們好像已經走到了隔閡的邊緣,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不想讓自己難過,如果你想離開,就悄悄地離開吧。我不值得你把青春浪費在我身上,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我們曾經暧昧過,曾經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但那只是一種感覺而已,不代表你喜歡我。我想問你,你能不能轉身看我一眼,告訴我你不再喜歡我了。


我好像暗示的很明顯,但你卻什麼都不懂。或許是我暗示的不夠好,或許是你不想懂。我想躲起來,因為我知道你在那裡,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花已經不再浪漫,向日葵也不再追逐太陽了。但我還是希望你能體會我所有的不開心,因為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人。


現在的我們彼此之間的語氣已經變了,但你好像還沒注意到。或許是因為你不在意我了,或許是因為你不想面對現實。


我曾以朋友的名義暗戀過你,但好像沒有結局。我希望你能明白,如果我們現在已經不能做朋友,那就讓我們不要互相傷害。


最後,我想說,我們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現在只能在我們的心中回憶了。但如果你願意,我們還可以成為好朋友。

    偶爾可能想到什麼就寫下來,來自高中生的各種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是勇敢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動是因為在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釀選劇|《黑暗榮耀》第二季:通往地獄的路上,花已經默默開好了在《黑暗榮耀》的第一季,當復仇的聚光燈照在文同珢蒼白無血色的臉,我們的心卻蒙上了一層深邃的暗影,暗影裡埋伏著世界上所有的惡意,以及無法與之抵抗的脆弱與委屈。早在最開始我們就知道文同珢的復仇之路會走向什麼結局,那就是惡有惡報,但,《黑暗榮耀》絕對不是一部復仇爽劇而已。
    Thumbnail
    avatar
    許婷婷
    2023-03-17
    以花為被花朵離開風雪回到了溫室 隔著透明玻璃欣賞風霜飛雪 暖色燈光讓芬芳變得溫柔 輕盈水霧滋潤得色調明媚 溫度跟濕度空調彷彿貼心女僕 幸福得雄蕊雌蕊都笑了 粉嫩花瓣殷勤說晚安
    avatar
    李四郎
    2023-02-22
    南枝花已開《早玩雪梅有懷親屬》唐韓偓 北陸候才變,南枝花已開。 無人同悵望,把酒獨裴回。 凍白雪為伴,寒香風是媒。 何因逢越使,腸斷謫仙才。 【候】,節候。 押韻字 「媒」,與「開,回,才」同屬十灰韻部,廣韻為蟹攝。切音mue5, 白音mui5/muai5,客家話 moi。 -oi vs -ai 音! 閩南語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10-13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杜鵑花與茶花篇 --- 舊花已凋化春泥,滋養新花續展姿!二月的造訪,除了賞正值盛放的鬱金香與櫻花外,意外地還看到了不少新春初綻的杜鵑花與茶花,茶花樹都高高掛在樹上迎風搖曳,杜鵑花則是一朵朵開在低地的灌木叢中,不管是單朵、兩朵還是一欉齊開,都展現了不同的美姿。 <如何前往>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2-10
    以花會友 文人品茗賦詩歌,花藝交流逸趣多;種子苗栽分享樂,怡情養性鬱盡磨。   古人品酒吟詩煮茶會友,我的朋友們以花會友,對於花藝我並不在行,但身邊不乏園藝高手,看到甚麼花不認識的,只要把圖傳給這幾些朋友,十之八九都能很快有答案;說起以花會友,要從我的麻吉好友阿卿談起: 阿卿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對於繪畫、攝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30
    《紫羅蘭永恆花園》─ 以文字來傳遞說不出口的愛有些人在情感上的表達過於含蓄,不知如何將愛說出口,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紫羅蘭永恆花園》教你用最老套也最實際的做法,那就是用文字來傳遞。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06
    avatar
    善喜
    2020-04-21
    食記 | 花樓-難以忘懷義大利麵明亮舒適的花樓三店 某天素食室友約我去吃飯 神神秘秘的說找了一間我一定會喜歡的店 那是第一次到花樓三店 本來第一次到訪的時候就想為他寫一篇文章 不過摸著摸著就拖到了現在(汗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03-02
    【以花予名】調情   結束完一天的工作後,露西一如往常地和巴克維共進晚餐。這頓晚餐也是一如往常的豐盛,她卻食不下嚥,偷偷瞄著巴克維,腦中滿是早上越入雷池的事。晚餐巴克維同樣也只嚐了一點,根據他的說法是,他們跟植物一樣
    avatar
    琉魚
    2018-07-04
    以花祭神的民族峇里島上住著以花祭神的民族,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雞蛋花香及芯香味,以及當地人的純樸虔誠,依然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 上回一個人流浪到峇里島,誤打誤撞進入了當地的村莊,參加他們的祭祀。
    avatar
    張惜音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