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我的豐足豐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個主題是好幾個月以前我參加WM讀書會之後就想畫的,所以歷時了很久時間,這是我目前畫最久的畫,因為中間卡到了去花蓮旅行以及打文字檔,所以就沒有完成。

之前已經畫了大部份確定的內容,最近又開始畫的時候發現已經跟我目前所想的有差距了,還好我的草稿是鉛筆打的,所以將不符合我感覺的都改掉,再畫上我想畫的。也因為這樣,我感覺之前打稿時的心態並不踏實,現在畫上的比較貼近我心中所想,可見得我的心是一直在變動的。

這幅畫最開始動筆的地方是中間的曼達拉,然後延伸出其它的東西;最終結束於下方土堆所噴出的煙花,讓我有一些想法。這個土堆代表中央土,所有這幅圖畫中所產生的圖樣都是幻影,以為我的存在始於繁華,繞走了一大圈來到中央土之後,才發現這才是最初與最終的地方,萬物歸根,我所經的一切不過是生命的經歷,一個生滅的循環。

那條大魚我覺得是我內在希望自己在世間能有所為,做出一番事業,將生命發光發亮,所以是鮮豔的紅色。中間的金字塔位在曼達拉的中央,我本來想畫一個通天的金字塔,但後來改成與曼達拉合一的形狀,就是這二個是一體的;金字塔三個角落的顏色都不同,是可以變換的。

右邊的樹苗從開始到成形我並不是很清楚這代表什麼意思,不過相較於它上面的心與右邊的水滴形宇宙,這綠色樹苗算是比較「實有」的,而心與水滴形宇宙是比較「虛空」,所以顏色也有差別,一個很實在、其它二個就很輕淡。

那一雙大手捧著一個湧泉,泉水上方透映著彩光,是神奇之水;樹根吸取泉水,大魚也需要泉水,所以這個泉水是生命之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ld Maitrey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孔雀星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揚升の波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鼓大連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的心到你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造一個屬於"我的"手機殼 - 犀牛盾 Claer系列現在只要透過犀牛盾網站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夠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產品,輕輕鬆松就滿足了我個人的虛榮心啊~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3-07-21
我創造的美麗人生當今的社會,幾乎人人一台手機,相機功能越來越強大,大家幾乎每天都會拍照,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拍照的時候,我們只會在身處的球狀空間中,「選擇」一個畫面、一個角度,然後按下快門。 為了取得一張滿意的照片,我們會挑選喜愛的場景,我們會避開不優美的背景,我們不會讓不相干的人任意入鏡......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16
Day2 我從無窮無盡的源頭創造生命的豐盛有鑑於第一天的冥想試了兩次都差點睡著,於是我在第二天的練習就挪到下班前,然後改成是坐著,終於沒有遇到周公囉!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2-07
未來可以被想像,被描述,被期待。讀«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創造我們的未來»💝多和孩子談未來,具體一點。 讓他們知道,自己的未來可以被想像,被描述,被期待。❤️ 📕Here We Are 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 📕What We'll Build 創造我們的未來 *** *** 疫情發展來到第三年,不知道為何,有一種全部又回到原點的感覺。 ***
Thumbnail
avatar
日日樂讀手札
2022-05-26
《創造安娜》:我們缺的是一個英雄的故事上流社會的圈子應該是連動的。怎麼可能一個人突然出現就能騙人身分!? 安娜是一位俄裔德籍的小鎮女孩,父母雖然屬於藍領但生活狀況並不算差,至少父母支付她讀(過)英國知名的設計學院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但他們距離上流社會還是很遙遠⋯⋯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3-21
成功不是第一,創造幸福才是我的使命!黃佳興,佳興成長營的創辦人。談吐有著獨樹一格的魅力、總能擄獲大眾的目光,炙手可熱的名氣不僅累積全亞洲巡迴演講超過三千場,更著有多本暢銷書籍,成功孕育各行各業的頂級人才;黃佳興堅信「為世界創造無限幸福」是他的人生使命,這也是他終其一生、極力推廣教育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2-01-13
催眠之後,我接觸了吸引力法則,我創造我的實相(下)後來陸續介紹了四五位朋友去催眠 (並沒有推銷,純粹分享我的催眠經驗,大家對自己的也感到好奇所以也去了哈) 幾乎大家看到前世都淚流不止 哭得很累, 我想是自己的指導靈安排這一次的經驗 讓這一世的我們好好面對過去還沒學會的問題 回過頭來看,催眠過後半年,我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改變, 真正讓我感覺自己改變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8
由演算法創造你我的不同世界觀近期 Facebook 的演算法對於世界的影響,已經開始透過各種公開平台以不同的面向在進行討論。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我們必須認知,並且掌握自己對於「資訊探索的權力與能力」。不管你是使用 Google、Facebook,或者是其他工具。
Thumbnail
avatar
阿肯
2020-08-30
調頻,所以才能創造我們想要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平時內在的不平衡, 自己所想要的與他人的期望有所差距, 所以總是在指引的第五分鐘開始,眼淚就沒停過, 這天她把焦點放在另一半身上, 與另一半的感情雖說不上熱烈,但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在我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19-02-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