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親愛的,因為  我有在專心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沒有人知道最終那是怎麼結尾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細節以及情緒上來說,被控制得很妥善,這裡是說控制,或者可以換句話說——操縱。


「別忘了我看不到我自己,我的角色僅限於看向鏡子裡的那個人。」──Jacques Rigaut(法國詩人)


  夏洛特(Charlotte)坐在辦公室沙發椅上,正摘掉工作皮質手套,下班了,人去樓空。只是就論「口摘手套」這個行為時,她有不同的方式,像是與生俱來的,但極度致命、吸引的——她用門牙摘掉的,可以說是在作秀,或者是說夏洛特她打從一開始就不在乎。


  而夏洛特她認為那是最平凡不過的事情,但在蘇西(Susie)的觀察中那是吸引人的,要討論觀察,蘇西也明白社交的規則,除了屍體的嚴重科學變化之外,她鮮少有時刻是這樣子可以專注在人體上的。蘇西也沒想過,她會如此地栽在夏洛特手上。


  換句話說,蘇西她甚至不握手的,要說是老毛病了,也可以說是傲慢,或者只是為了做給自己心安,起碼她管不著別人怎麼定義,她一直以來就是這麼樣子去避開屍臭或者細菌接觸。但夏洛特的手,從在交往前就讓她著迷不已,也可以投射到整個人。

  蘇西眼眸下垂,她端倪著夏洛特這個行為,聲音平穩的問道:「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子摘手套的。」說完後蘇西便後悔了,後悔著自己問這種問題實在是蠢斃了,因為有時候也只是──夏洛特她想?。她是這樣站著與對方對視提出疑問的。


  「啊——?」夏洛特的眉頭對應著問題皺上了,「妳說什麼?」她發出質問的語氣帶著上揚的左側眉毛,但現實上來說,夏洛特只是一直有這種語氣,沒有帶著任何冒犯的意圖,卻一如既往地銳利,擦著口紅的紅唇,方格眼鏡讓她更顯得氣勢。


  蘇西意識到自己的愚蠢後,她搖了搖頭。她聳了聳肩,那是在質疑自己。把視線調回手上握著的報告,夏洛特提高了一下音量:「——妳剛剛說的,是……什麼?


  「沒什麼,就是覺得妳這樣咬手套好像有點……噁心?」蘇西聲音沒有很大,但距離自己一個茶几長度的對方來說,那是輕而易舉可以聽見的音量。


  「喔,親愛的——」夏洛特側頭看上自己手上的皮手套,她沒有把目光放在對方而是全然的自己手上,尤其是當血管輕而易見的情況下,那對夏洛特來說是欣賞:「蘇西妳覺得我很……噁心?

  這個問句像是要殺掉蘇西那樣,那種氣勢望風而遁,她下意識的吞嚥了口水:「喔不是這樣子的,我在討論的,就是手套以及口腔細菌而已。」


  夏洛特挑了眉,「——妳知道多少?」她問。

  「知道什麼,細菌嗎?」蘇西沒有聽明白,彼此下班後沒有緊急案件的情況下,她們這樣待在辦公室,確實也沒有任何其他話題了。或許應該問問為什麼她哪裡買到這個皮質手套,或者問她的褐色頭髮怎麼保養得在燈光下那樣閃爍。蘇西心裡複雜到為此想著任何一個更好可能的辦法。


──或許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吸引人且具窒息的?喔不……這絕對不是好的問題。


  「我是說——」夏洛特向蘇西往前走了幾步,彼此距離拉近到甚至呼吸帶動著髮絲牽動都感覺得到:「我的……口腔的細菌?」蘇西回答,看著夏洛特她戲謔的笑著,那是再明顯不過的事實──被玩弄於股掌間了。

  蘇西頓時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她沒想到自己會得到這種反應。


  「人的口腔細菌?不是的,蘇西,我不考教科書上的東西,我在說的──」她問,夏洛特明確的眼神盯著對方,那種完全無法迴避的眼神,可以清楚地看上夏洛特獨有微亮褐色瞳孔:「──是怎麼操控的。」並且從沙發上起身後,一步一步向蘇西逼近,她的腳步自信、穩重,將對方向後逼退,直到蘇西撞上資料櫃前,夏洛特用手墊在對方後腦勺。

  在蘇西還在用慌張的表情看著她時,夏洛特先是給蘇西滿意的笑容後,她掐上對方的臉頰,導致蘇西的口腔有了縫隙,有了縫隙,那是夏洛特最滿意的,她將自己的皮質手套按進對方嘴裡。


  「寶貝(Baby girl),好好咬著,別動。」她輕撫上蘇西的臉頰,說話的語氣低沉穩重卻命令性。蘇西頭皮發了麻,她腦袋還在與手套細菌周轉,她僵在那,夏洛特注意到了,但這是她要的反應,那是更強烈的佔有欲。


  夏洛特親吻上對方的耳朵,她可以感受到自己肩膀下的對方因為敏感而一顫,認識下來到交往,不過短短兩個月卻也是沒能有進展,夏洛特不曉得對方是如何想得,但就指自己設的佈局,一切都將是她引導的。


  舌尖在耳甲與內耳間來回,那支離破碎的呻吟聲是來自口中與齒間咬著的手套傳出來的,那身段是越抖越大力,耳邊敏感得讓蘇西感到全身無力,夏洛特沒有要因此停止,她抵舔上對方的頸間,她聞到的全部是來自蘇西的味道。


  夏洛特看著眼前的人,她愛極了。


  那微微顫抖沒有辦法站直的身軀,踩著高跟鞋,這麼樣子的讓人擺布,眼神裡帶著好奇卻情迷意亂,臉頰上的泛紅是來自剛剛所做所為的造就,因為在研究室裡面工作下來,而有些散亂的紅色髮絲,她這麼樣看著妳,而沒有任何主導權的。


  「看看妳,甜心,」夏洛特十指扣上對方的手掌,離開了對方頸間看著她,「這樣子的吸引人……」她將自己的左大腿導入對方雙腿之間,她現在要做的一切,夏洛特是有節奏、有秩序的,組織性的在一步一步在支配對方。


  蘇西瞪大雙眼看著對方,這件事情發生得有些突然,在夏洛特每次用不同親暱稱呼她時,她感受到的是全權的溺愛,卻也沒能思考太多,蘇西從一開始有過欲求的事情發生了,對方的愛稱、掌控,還有自己嘴巴裡咬著的皮製手套,同時間要處理的資訊量太多。


  「親愛的,」夏洛特在對視五秒後,她將自己的額頭依在對方額頭間,左手仍緊扣著對方,右手則將蘇西嘴裡的手套拿下:「妳相信我嗎?」蘇西透徹的雙眼中仍注視著對方,她沒有說話。


  夏洛特親吻了蘇西的左側臉,「成全我。」她的褐色瞳孔如此注視對方,「親愛的,我很愛妳。」把手套放在隨觸可及的資料櫃上,夏洛特將對方的左手牽起來,她吻了一下手背。


  一再地;永遠的,是那樣子有條理的。


  蘇西沒有回話,在夏洛特認為自己已經知道答案時,她離開了與對方如此親近的距離,直到可以正常距離對視,夏洛特將自己的手輕撫上對方的頭,「對不……」在她要準備道歉的時候,蘇西將對方的襯衫衣領用雙手裝著,拉離自己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啊,遇上了,她吻住了對方,鼻息打在對方臉上,舌尖舔上對方還沒意識的嘴唇,在對方打開後,蘇西她回饋的,是夏洛特也沒想過的積極。


  直到蘇西不再能好好換氣呼吸後,她鬆手了,夏洛特微笑地看上對方:「──今天忘記出生時,是怎麼呼吸的了?」她說,「告訴我,妳願意成全我。」夏洛特凝視著對方,蘇西雖然仍在換氣,但她點頭了,她牽上夏洛特的左手,吻了她的手背,這些舉動也是夏洛特沒想過的。


  夏洛特用了那樣子的表情看著蘇西,是蘇西還沒有看過的表情。比起戲謔而更甚的,美麗但極度強勢及控制權的表情,在燈光以及黃昏下顯得更為出色,眼前的女人很美,可是侵略性地。「甜心,我沒聽到回答,」夏洛特修長的右手食指挑上對方的下頷:「告訴我……」口氣是那樣子的語重心長。


  「……點頭不能算嗎,」蘇西咬著下唇,那像是在設立她的防線。可以看得出來蘇西在弱勢下仍頑強著,這是強烈的耐人尋味:「……能嗎?」夏洛特傾身與她接吻,現在不知所措的女人給夏洛特的感受是強烈且沉迷。右手指尖成了手掌輕扶著對方的側臉頰,能嗎?夏洛特對這種回答有別的應對方式,兩者嘴唇間香甜,也許是蘇西護唇膏的關係,或者是——荷爾蒙?


  想到這裡惹了夏洛特微微笑了起來,這一切感受都太好了,甚至是說對方帶著那一點的頑強,「甜心,能嗎?」夏洛特終究將左腿深入對方兩腿間,只是這次帶來的向上勾,那隱隱約約勾起的是更深地欲求。「……嗯、哼,」下唇又被咬住了,蘇西可以感受到由內而外的酥麻,她可以感覺到自己身體因為體溫身高而微微冒汗。


  夏洛特鋒利的眼神掃上對方,因為蘇西的臉色紅潤,身體在微顫,體溫帶來的是來自蘇西的氣味:「啊……女人,妳真的是太棒了。」夏洛特咯咯地笑著,左腿的動作沒有藉此停下來,她的右手牽上了對方,左手帶著侵略性的抓緊了蘇西的酥胸。


  來自於控制;來自於操控,左手不是只有勒住而是有韻律的揉捏,在氣氛主導下一切帶向了極度欲求的根本:「嗯啊……」下唇被放開來了,那是因為夏洛特輕吻了一下蘇西的下唇,夏洛特有注意到,縱使再欲求但終究捨不得的是過程中碰傷對方:「聲音很好,蘇西,別咬。」夏洛特用本名稱呼了她,語重心長的。


  因為妳根本不曉得我的處境。


  蘇西心裡咕噥著,但是講白了自己剩下的頑強,只是不想認輸自己的氣勢,至於要怎麼證明以及什麼時候證明,夏洛特暫時沒有給她這樣子的空間,在她蹲下去的那一刻,蘇西就知道她今天沒有辦法證明了,夏洛特蹲下來雙手沿著對方上半身往下摸,腰間、臀部及大腿,蘇西白皙通紅的大腿在黑色絲襪下顯得更加魅力。


  這樣子的觸碰讓蘇西腰間癢得不得了,全身無力的扶著對方肩膀這麼支撐著,因為敏感而出現的呻吟聲開始帶著稍微的喘氣,蘇西踩著的工作鞋子被夏洛特脫下後整齊擱置在一旁,絲襪隨著『噠——』聲音裂開,輕柔但有效率的,有效率的讓這一切顯得俐落、簡單,這個是晚點蘇西要問對方的事情。她想。


  夏洛特完全沒有猶豫,也沒有遲疑,她將對方的絲襪以及底褲都拉至蘇西的腳踝旁,蘇西可以感覺到她心臟要跳出來了,每一個心跳聲像是自己都聽得到,她抬腿好讓底褲可以褪下,夏洛特溫柔有技巧的單手折好了擱置在一旁。

  夏洛特站起身子,她輕撫上蘇西的左臉頰:「都已經這個樣子了,還不願意說成不成全我嗎?」但夏洛她打從根底就知道答案,她也沒有一定要蘇西說,這個叫欺負,起碼對夏洛特是這樣子想的,而另外一隻手已經在對方大腿及恥骨間探索著,像是在尋找什麼那樣。


  顫抖的身軀以及喘息聲,蘇西破碎的呻吟聲是來自壓抑,這些是由夏洛特引導的,而夏洛特要的是更多,更積極的,她期待對方的反應,她要的是把蘇西變成完全是自己的。正因如此,她才把這件事情拖到了現在,這叫耐心;叫吊人胃口;叫操控

  「女人……給妳一個忠告,」夏洛特向對方索吻,侵略性的那種,舌頭技巧性的在裡面勾起對方更高的欲望,離開唇間甚至帶了牽掛:「要站好。」夏洛特說。


  她說完將自己左手手指輕劃上了蘇西終究濕滑的欲望,她沒探進去,但是那是在欲望徹底的根源,來回勾勒著,夏洛特從來不留指甲,這讓一切變得輕鬆更多,或者說是——更溫柔。蘇西大力抽了氣,雙腿開始不自主顫抖後她才明白剛剛夏洛特的意思。


  隨著夏洛特來回頻率加快,蘇西的喘氣由輕喘現在是粗喘:「啊、哼啊——」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在朦朧的視線裡她看著的是夏洛特傲人的表情,此時此刻的夏洛特,比平時更美麗,不,是更侵略、更有魅力的。直到蘇西的大腿大顫,她即將迎來高峰,她下意識抓緊了對方的右手,蘇西閉上雙眼,那會是前所未有的快感。


  此時夏洛特看上了端倪,她突然收手,將手捏上對方的酥胸,讓蘇西感覺到疼痛後放開,她好好親吻了一下蘇西:「——嗯?甜心,還沒,還不能。」蘇西此時此刻感受到強烈的掙扎,她沒能夠高潮,竟然是夏洛特控制好的,她將對方的右手抓得更緊:「為什麼……?」


  「親愛的,妳還沒有理解,」夏洛特輕笑,「這叫操控。」她將自己左手拿起來好好看著,那上面濕濡的樣子,讓她有更強烈的征服感。「那妳怎麼會知道……?」蘇西感覺到的委屈以及欲望半掛,差一點眼淚都要滴下來了,她的右手也還沒放開對方。




  親愛的,因為  我有在專心。

7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百合|迷迭香氣息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恐怖驚悚|軟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恐怖驚悚|我將獻給你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百合的雨聲 影評心得 | 有著濃濃日式風之百合情慾片百合的雨聲短評,這部片真的是超級情慾,比「愛是自私」更多的情慾戲。這部電影對白的比例少之又少,但是對話都相當精闢,對於這點給上高評價。在對白之外,取而代之的當然是情慾戲的部分,兩位女主的情慾戲自然是讚譽的......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7-09
百合,因著妳我幸福在我看,戀愛不必然就是交往,也不必然要發展成對彼此的性渴求,它沒有正解,因此會有表達的多樣性,用我的話說,我偏好將其還原成「喜歡的心情」,但究竟怎麼喜歡呢? 有人會說百合作品中相較於異性戀作品(不斷強調女性體態的豐腴美滿來勾起男主的性欲,作為男主對女性抱有好感的原因),更著重描寫在穿透於外表的交流
Thumbnail
avatar
SPW
2023-05-27
百合心 (2018)《百合心》是一部典型的致鬱系(或嫌惡系)作品,充滿一種扭曲又森然、可能讓人難以接受的黑暗。看完絕對會被電影裡可怖的寒顫和所有密密麻麻絲絲縷縷的情感所震懾!電影透露的陰暗或一些畫面會讓人很不舒服,但最後卻會莫名了解些什麼,然後為此紅了眼眶。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百合小說《安卓利亞》刊物販售資訊原創百合小說《安卓利亞》刊物販售資訊,同時有開放預訂+印調表單。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09-24
百合<百合> 芬芳每回初識 傷戚每回錯身 盛綻每回長眠 銘心雙雙亙古 ============== 百合花有百年好合、心心相印之意。這首詩在此意象之下,描述靈魂伴侶間的繫絆有多深刻。 不論是每世錯過還是修成正果,在每世都能認出對方、生命結束前,靈魂早已約定好要續未了的緣。
Thumbnail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2-08-01
百合漫畫推薦 II:後續 87 選本推薦文提及的作品量多、描述少,適合探索型讀者快速瀏覽作品調性與劇情走向。
Thumbnail
avatar
齊貝克
2021-12-15
百合漫畫推薦:我的20選睡前開始習慣看百合漫畫,持續了一個月左右,細膩的情感起伏與接觸比起自己的戀愛經驗更令人臉紅心跳。以下是這段期間我看過的所有作品之中,個人最喜歡的20部作品,希望你也可以喜歡上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齊貝克
2021-12-15
百合與玫瑰你叫lily可最愛的花卻是玫瑰 那我便將整個山谷都中滿玫瑰贈與我心愛的百合 我的百合 我獨一無二的花朵 我的餘生將永無止盡的熱烈 山谷裡的玫瑰只開了兩個月 而我的百合將綻放我的一生                                                            
avatar
金 帛
2021-06-29
百合+尾巴=香香香《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 動畫1~3集 短心得雖然是短篇,但百合香滿到快漫出來了啊啊啊啊 >////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