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打工換宿的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心情也比平常低落一點,但比昨天好,我或許已經慢慢習慣一人的生活了,有一件開心的事,是天氣陰涼些,很適合睡覺,哈哈哈~因為這幾天都睡得不是很好,斷斷續續的睡眠,有點困擾,還有一個我長大後養成的壞習慣,當緊張或不熟悉的環境,會維持右邊咬牙的習慣,最麻煩的是在不知不覺中用力,等到自己發現時,牙齦開始會痛,這讓我在吃飯時,無法出力吃飯(話說跑去學校書館,反而睡得更好,雖然是趴著,我在猜可能是我睡了一年的關係吧~)

我來分享一些學校圖書館發生的事吧~其實圖書館的大小不大,認真說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我很喜歡圖書館的桌椅(有古典、端莊的感覺),去過大大小小的圖書館,覺得學校桌椅有特別挑選過,俗話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這完全應證這上,初次到訪學校圖館時,窗旁擺著咖啡色,有紋理、四四方方的木桌,搭上酒紅色的軟墊加上木頭組裝的椅子,一開始覺得平凡無奇,但當我去鄉鎮的圖書館時,才發現真的有差,白色微微泛黃的桌面,大部分的桌腳已經有斑駁的痕跡,椅子是灰藍色常見的辦公椅,偶而還會見到「善心人士」為它添一點色彩呢!(壞笑

但這些都情有可原,畢竟使用的人少,使用期限也常,無可厚非~但我最不能理解和害怕的是「廁所裡的偷拍」之前新聞曾播報高雄市的圖書館有偷拍事件,要請女生注意,我去過三間(不加上學校)當中有兩間曾經發生過,雖然好像也沒解決辦法,但還是希望能解決啊~(怕怕的

外頭還下著毛毛細雨,颱風不知道會不會很強,但不管如何,希望我買午餐的時候不要下太大,台灣能平平安安度過~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結束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完美的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朦朧的聊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可救藥的執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