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噠噠......
我換上以前制服,身上還有以前留下的斑斑咖啡漬,輕輕拂摸這皺巴巴的制服,回想起以前回憶,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喃喃說道「好苦澀」,緩慢移動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陽光從落地窗撒下,飄來幾片鳳凰花花瓣
......(我停下時)
空無一人的大廳,只剩下我的腳步聲
噠噠......
走到斑駁的木門前,當我打開時,嗅到濃濃潮濕的味道,看見熟悉景象我心想「小白還在啊!」那通俗的暱稱是一台高貴的白色鋼琴,我忍不住再次苦笑,心想「你還記得嗎?因為這俗氣的名字,我們還大吵一架,就因為你那奇怪的道理,當時的我不住投降、屈服你的歪理」面露傷心的我對著見不到的他的抱怨著,當我快速按下黑色鍵盤
叮叮......叮叮叮
我驚呼道:「沒想到琴音還保留最完美的時刻!」我輕輕坐下一邊的椅子,和以前一樣留下一大半給你,但......
「你還記得我嗎?」
雙手像是記住了久遠記憶,彈起熟悉的陣陣優美琴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結束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