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習以為常事物的凋零

看過太多離別

聽過太多遺忘

不再像個孩子一樣

相信有著永不凋零的花

那些看似興盛的

也可能轉瞬即逝

那些早已衰弱的

轉眼間就要凋零

畢竟

這是一個鮮活的社會

這是一個個生命個體

大風起

天空廣闊

沒有方向卻處處是方向

你看見的道路跟我看見的並不一樣

聚是一團火

散作滿天星

如此明亮

可你我之間

卻沒了關係

你成了參

我成了商

你有你的雙子座

我有我的獅子座

我們卻沒有了彼此

或許

這就是為什麼變化那麼令人討厭

因為這個世界起源於一場大爆炸

它創造出了屬於這個宇宙瑰麗的模樣

但也創造出

數不盡

曾經凝聚在一起

現在卻獨自在無盡宇宙漂泊的行星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