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關係-別再複製了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容易遠離一個多年同學,迎來近期的同學,沒想到竟是神複製。

多年的同學,會要我騎車載他回家,我一個大女生,載著他這個小男子,只因為只有兩站的火車區間人太多,他不喜歡擠……火車兩站,十幾分到,我騎車是加倍的加倍,他還是提出這樣的要求。那是我不熟的路,我一個女生也難得出遠門,我本想拒絕,取中,我載了他一站,再一站還是請他搭火車,我的極限了。這個老大哥,在一次一起去聽演講時,自己騎車,沒多戴安全帽,要我自己衡量搭小黃的錢和自己買安全帽的錢,他是可以載我:請我自己去買安全帽。好笑的是,下次再一起去聽演講,他要求我多帶安全帽並載他。我帶了安全帽還載他……可笑的我。

最近的同學靠近我,約我吃飯,就是要我載他到火車站搭車……本來這也沒什麼,要求我帶安全帽,我帶了,我也要騎車去車站,他竟要求我按他的路線騎,還嫌我騎得太慢。我出過車禍,很怕,也小心很多,騎得是不快,但為了讓他去車站,他還指定要前站,我們所在地近後站,而且那樣騎車很不順,後站也可以搭車呀?他小老哥就是不要。

你姊沒那麼缺啦!要服務你們這些男生,最後一聲謝謝也沒說就走人。

最近很是明白了,拒絕,而且要提前知道危險說不,他這次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我說不,當然我也不會多帶安全帽,哈哈,不小心遇到,他又問:你有沒有多帶安全帽,我晚一點要趕車。

你姊沒有很缺啦!滾吧。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