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助眠的藥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呀!就是因為這粒「利福全」……三點了,還沒睡,想說明天要早起呢!也沒啦!比平常晚了一點,不過就是事先吃藥這粒藥助眠,沒睡意就沒睡意,但睡著後,我睡得很熟很熟,連鬧鐘響也沒聽到。

我的媽呀!遲到了,還好有人替我補上這堂課。中午回來後,我直接就睡了,晚上八點醒來,……犯懶了,還是想睡,勉強弄點吃的,還很複雜的煮了粥,還是睡……一路睡到早上九點,啊!準備上班啦!沒吃「藥」就醒來了。

第一天睡是因為藥,再來的睡是犯賴,最後的睡是逃避現實……我就是愛逃避才這麼想「睡」,由結果得知「我不能再吃利福全了」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