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找一個人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溺時,救命繩,有時候只是「陌生人」,而推你下沉的就是你曾經深愛的那個。情傷是這樣,家人之間的傷害,也這樣成形。

1925或1995……在我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播這電話,只是有個人跟我說說話。昨日想死的時候,除了吃藥,我就只打了三通電話,接通的只是陌生人。我不敢,也怕打給家人吵到他們的生活。陌生人謝謝你們。

而怎麼會升起「死」的念頭?我沒有輕生的意圖,只是死慾就在非常焦慮時升起,我擋不住,……最後我又做了一個決定:回去找我的醫生。我簡單問了他,我該在非常焦慮時吃哪顆藥,有了答案,心安了。原本是掛號的,醫生看我拿著兩種藥問了問了,說我只是…應該不用掛號的。謝謝醫生在他該在的時間都在。當然不是我需要的時間,可是這樣的堅守崗位,我找得到人,這真的、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因為藥吃了後一個小時,我總算恢復「正常」。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