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去的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信封是空的
箋紙也沒有字
這滿滿的虛無與愛意
全都寄不出去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的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的音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一無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轟轟烈烈愛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邊的藍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稿】一封寄不出去的情書:愛情如死之堅強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 我是XXX,來這個教會不久,是維拉的朋友。其實這次要上台做見證,對我而言非常困難,因為我還不是基督徒,我也為了要接受這個信仰掙扎了很久,說坦白話,我是為了維拉才來教會,每個禮拜都從台北南下遠道而來也不嫌遠,因為最遙遠的距離不在乎地理距離,而是心理距離,我是為了追求維拉所以來,這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4-08
教師節快樂! -- 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給在天上的你又到了許多人所期盼的假日了 這裡的震動 劇烈且頻繁 在天上的你是否也感受得到? 很羨慕...你可以在天上安息! 孤軍奮戰的 我 會繼續努力飼養 我們地上的"孩子" 她們開花了 也結出美麗的果實 X X X X 肩膀的痠痛一直不得好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9-22
閱讀筆記《為自己工作的九個步驟:未來職場出路計畫》★你是一個品牌。由你負責你的品牌。 ●厭倦了現在的工作嗎?那就做出改變吧。覺得被困住了嗎?那就去發現屬於自己的自由。感到被金錢奴役嗎?那就由你決定想賺多少就賺多少。對現況不滿嗎?那就由你定義生活該怎麼過。如果你想改變,那就是現在了!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29
春雨綿綿--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給在天上的你 還記得最後一次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兩大兩小到公園裡放氣球照相。那張相片是為了迎來我們這些年共同努力的成果,怎知竟成了絕響,你不再有機會參與榮耀的時刻;所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與你寫信,因為你總是默默地微笑和點頭。我只和你分享,身旁的人坐得再近,都沒有你我的心聯繫得緊密......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2-17
聖誕平安! -- 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給在天上的你 12月25日是送行的日子,其實已經去看過他一次了,可是心裡還是依依不捨,好想到天堂再牽一次他溫暖的雙手,謝謝他這些年對我的照顧。希望他能聽到天使傳給他的好消息......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2-23
釀專題|寄不出去的情書、孤獨死的亡者:從《我是遺物整理師》窺見南韓社會的陰暗角落從這些亡者的故事中,觀眾得以正視,這些往生的逝者,也曾是活生生的人。整理師金璽別在為逝者整理遺物時領悟到:「對我們而言,真正留下來的不是房子、金錢、名聲,而是曾經深愛過誰,以及被深愛過的記憶,僅此而已。」《我是遺物整理師》也延續著這樣的意志,為逝者傳達它生前最後想傳達的,關於愛與記憶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黃彥瑄
2021-06-03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爸爸,您在天堂好嗎? 雖然從小很少與您交談,但從小您就很疼我,但我很遺憾您沒有機會認識您這個彩虹兒子,想跟您說聲 "對不起",也想讓您知道我過得很好,希望您以我為榮!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0-12-21
既不平凡,也不偉大的少女心:淺談Lolita fashion三大誤解臺灣漫畫基地偕同開拓動漫舉辦「花漾蘿漫史」蘿莉塔時尚特展,以台灣當地原創的蘿莉塔品牌與創作者為中心,將這種已在世界各地隱隱形成某種次文化的獨特穿搭風格帶到眾人面前。但在觀展之前,你知道Lolita fashion(蘿莉塔時尚)究竟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小仙女的小裙子
2020-06-09
既不逆風也不順風,只乘自己的風近日滿城風雨的藝人感情新聞,加上心理醫生的一篇逆風發文引起網路大戰,我內心有超多話想說,幾經思考之後,我仍是選擇跳出我的舒適圈,表達我自己。 但這次看著揭人過往瘡疤、人身攻擊等各種言論出籠,我突然意識到我所處世界的現況便是如此,我當然可以覺得與我無關選擇漠視就好,但我卻深知這代表著能努力的還有更多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05-02
既不科學又帥氣無比的《神龍特攻隊》變形玩具今天要來介紹在所有台灣無線三台(台視 / 中視 / 華視)引進過的卡通裡,我第二喜歡的作品《神龍特攻隊》(MASK),在中國則譯為《蒙面鬥士》。
Thumbnail
avatar
宅爆突擊隊 - xMIKEx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