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與「獨自」的相關課題 - 安夏洛特塔羅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請想著題目「我您與獨自的相關課題」,再由圖中四張牌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從左至右依序:1、2、3、4。








1.當您獨自做喜歡自己的事情時,因為「結果好壞能徹底顯現您個人過去與現在的整體能量」,並且不用看人眼色或被人怪罪,您會樂在其中、真誠投入,並藉由「組合自己有興趣的知識、元素,具體顯現您對於自我、理想世界的期許。


2.您獨自一人時,會想了解各種系統性知識,好令自己在各種環境都能迅速取得先機、不落人後。但您獨處時間不宜過多,因為您需要「百分百支持您的人們即時幫您梳理情緒」,以避免您由於能量波動過大,而衍生紛爭或做出危險的判斷。


3. 您的安全感建立在「群體之中,自己被排在哪個位置」,或您與他人互動聯絡時,對方是否對您友善、全然開放。請您練習「把個人價值的決定權,交還給自己」,或參加一些正式、具公信力的測試,以提升自我歸屬感。


4.當您知道一些新的見解時,會用來檢視之前種種,只要不過度自我檢討,「願意獨自與過往的自我對話」是好事。也請您了解「再好的學問也只能做為參考,仍得適時適度地嘗試運用,看看是否合用於您,才是值得您琢磨的智慧」。






安夏洛特塔羅
安夏洛特塔羅
您好:1. 歡迎有償的商業合作 2. 目前僅在方格子發布占卜文 & 接受商務諮詢。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