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2023.07.18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幾個朋友看到前兩週限動,都問我寫真在哪拍的,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啦~


大概在孕期4.5個月的時候,就已經瘋狂的搜尋孕婦寫真的相關資訊,看了大概不下50家,不管是婚紗公司的、工作室的,看得我眼花撩亂😵‍💫卻沒找到自己喜歡的

後來緣分就是這樣幫我們牽線~先找到當初新秘好友_小桃(之前也默默先追蹤2.3年,都忘記是我妹推薦給我的),然後問我妹有沒有推薦,找到了攝影師_大毛(居然也是默默追蹤很久的...),喜歡他自然光、自然風的風格,直接就決定是他們了!

自然光就很美~

自然光就很美~

事前準備

根本沒有很認真準備...只有早在前一個月先訂了跟老公的夫妻同款白T,因為忙到要拍照前幾天才驚覺~啊!下週要拍照了!

  • 要準備什麼小東西搭配拍照?➡️寶寶衣服、照片、小襪襪帶去,看怎麼用當場再說
現場這樣擺放,任我們自己互動自己玩,就這麼用XD

現場這樣擺放,任我們自己互動自己玩,就這麼用XD

迷你版真的好可愛❤️

迷你版真的好可愛❤️

  • 要什麼畫面或動作?➡️現場看攝影師怎麼引導,我沒想法
  • 啊!罩衫沒準備!!➡️跟我妹借XDDDD
  • 糟了~我的牛仔短褲還套的進去嗎?➡️應該可以吧~也沒在家再次試試看就直接帶去了…

(我到底多懶...誒~不是啦!是真的太忙了啦Orz)

當天拍照前

東西帶齊,帶著開心愉悅的心情就去了~到達的時候,明明才第一次見面的大毛,完全沒有陌生感(可能是追蹤大毛粉專照片,喜歡他的文字與照片幽默吧XD)然後就馬上聽到小桃熟悉的聲音~整個造型過程更新近況,有說有笑,聊得很開心🥳小桃依舊細膩又有效率!重點是,就是我喜歡的自然輕透造型啊~

大毛也會不時進來跟我們聊天~開始大談女兒經XDDD

大毛:「女兒就是香!」😍(認同撒花🎉🎉!!!)

「女兒就是香!!」

「女兒就是香!!」

拍攝中_笑聲不斷

完全就是聽大毛的指引 指引精準👍工作室就是窗光自然光 簡單乾淨💡

自然光影❤️

自然光影❤️

白T牛仔經典不敗款

白T牛仔經典不敗款

肚肚真的保持的不錯,安寶跟我配合的真好❤️ 天使寶啊~

肚肚真的保持的不錯,安寶跟我配合的真好❤️ 天使寶啊~

我們兩個膚色色差真的太大,但朋友都說是我太白的問題XD

我們兩個膚色色差真的太大,但朋友都說是我太白的問題XD

就是要跟中間這個拍照!!

就是要跟中間這個拍照!!

我跟老公就是真實互動 保持輕鬆😌過程中穿插各種小故事 堆疊情感🥰

真實互動~沒有別的,就只是要展現老公肚子也有五個月的大小XD

真實互動~沒有別的,就只是要展現老公肚子也有五個月的大小XD

超音波照片永遠看不膩

超音波照片永遠看不膩

對女兒有愛的爸比❤️ 安寶有沒有趁機踢爸比的嘴XD

對女兒有愛的爸比❤️ 安寶有沒有趁機踢爸比的嘴XD

聽~~安寶的聲音~~

聽~~安寶的聲音~~

我好愛這樣的氛圍環境 還有你們❤️

拍攝完成

大毛出圖效率超好!!除了有搶先看,兩天內照片都出來了~!!完全不會到都已經快忘記拍攝當天是什麼感覺或是記憶已經有點淡忘才出~

與寶貝互動特別的運「孕鈴」,改天來與大家分享

與寶貝互動特別的運「孕鈴」,改天來與大家分享

我媽說我這張側臉跟她長一模一樣!!

我媽說我這張側臉跟她長一模一樣!!

整體而言 我跟老公都超級滿意❤️❤️
滿足孕婦想要的大長腿❤️

滿足孕婦想要的大長腿❤️

  • 婚攝、全家福、孕婦寫真等等需要紀錄的攝影找大毛~
  • 新秘、個人梳化找小桃~

他們兩個是我跟我妹認證過的讚讚讚👍👍

✅大毛IG
https://instagram.com/damaohung?igshid=OGQ5ZDc2ODk2ZA==

✅小桃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yoyolove.makeup/

Winnie
Win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