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日常紀錄_倒數了 2023.08.19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想到,居然開始進入要準備卸貨的倒數日子
卸貨倒數中

卸貨倒數中

時間一眨眼就滿九個月了🫣,很多人說之後會很懷念寶寶在肚子裡的生活,畢竟還可以帶著她想去哪就去哪,而卸貨後,會很想把她塞回去🤪

  • 在外走跳的時間減少

這個月雖然還是持續有在跟朋友們聚會,工作上的事情也是持續進行,但體力上真的已經沒辦法行雲流水,於是還是很乖地聽醫生的囑咐,肚皮緊了就休息,不要勉強!

謝謝我的客戶/朋友們,總是很體諒我,不是到公司來找我,就是約在交通非常方便的地方,深怕我多走一步。

  • 真的好熱🥵

在家冷氣沒斷過...(我真心對不起北極熊,可我真的沒辦法...),整個人就跟火爐一樣,睡覺完全沒蓋被子,冷氣溫度25度,覺得剛好舒適;老公睡在旁邊,被子蓋緊緊...原本習慣裸睡的他,也開始穿上睡衣,但我完全不覺得冷,甚至有時候還熱到冒汗...

  • 這個月體重完全沒變化

控糖控到我自己體重完全沒增加...😣醫生建議我一天喝兩包滴雞精+羊肉吃起來~特別謝謝親愛的送了兩大包不甜的高效蛋白粉,現在開始喝好喝滿!

第一次面臨醫生說我太瘦...😱叫我目標一週增胖兩公斤(這什麼奇怪的要求Orz),所以連酪梨牛奶都喝了...這兩天我吃到快吐>”< 安寶你趕快多多吸收啦~拜託拜託🥺🥺

  • 肚子開始下沉

應該是為了生產準備吧~開始覺得肚子有緩慢往下沉的跡象,有時候覺得有點重重的,但還沒有到特別不舒服就是了。

  • 抽血檢驗+百日咳疫苗

希望寶貝出生不要有空窗期,就提前打了疫苗,聽說是最溫和的疫苗,但手還是痛了三天,比當初打BNT還不舒服😞

  • 動靜特別大

安寶在肚子裡正常長大,動靜變得特別大,肚皮特別明顯;有時候覺得她很聰明,因為跟她講的話 好像是聽得懂的!例如她轉換了姿勢,導致我肚子特別緊跟不舒服時,我就拍拍她,跟她說:

「寶貝,你換個位子,轉轉~媽咪不舒服」

過個5-10秒 馬上就緩和了~希望之後她出來,也可以繼續這樣的天使❤️~~

身邊差不多同期的好戰友們,開始一個個接棒卸貨了~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健康平安😊然後出月中,就要大吃特吃XD (我已經收集了很多口袋名單)

最後,特別感謝在這孕期中照顧我、鼓勵我、給我很多幫助、分享很多經驗給我的你/妳/你們❤️

特別感謝給我幫助、照顧的你們大家,愛你們❤️

特別感謝給我幫助、照顧的你們大家,愛你們❤️


Winnie
Win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