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生_孕鈴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在育兒好夥伴的講座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為「孕鈴」的東西

晃起來有清脆卻帶有沈穩的鈴聲吸引著我

說是可以在懷孕的過程中,

每天可以掛在脖子上,透過肚皮跟寶寶互動

(因為肚中寶寶會對聲音有反應)

於是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開始嘗試。

孕婦寫真需要紀念這獨有的連結

孕婦寫真需要紀念這獨有的連結

來張特寫

來張特寫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坐在床頭,

掛著孕鈴跟肚子裡的安寶互動

有時候是把孕鈴上下滾動

有時候是微笑滾動

大部分的時間,安寶都會跟著孕鈴的聲音而有所反應

不管是在裡面拳打腳踢

還是拳頭滑過我的肚皮

感覺她很喜歡這樣的鈴聲~

有質感的孕鈴

有質感的孕鈴

有時,我出門會掛在身上

當作項鍊裝飾品

偶爾的偶爾會有些微鈴聲跑出,

提醒我安寶的存在

因為安寶在肚子裡其實很體貼我

我很忙碌的時候,他會乖乖在肚子裡不吵鬧

(因此孕鈴是要提醒我吃飯喝水啦)

也可以掛在身上當裝飾項鍊

也可以掛在身上當裝飾項鍊

鈴聲有時提醒我要按時吃飯喝水XD

鈴聲有時提醒我要按時吃飯喝水XD

安寶出生後,我就把孕鈴掛在她的床頭

有時候也會拿來跟她玩

有1.2次我覺得滿特別

很歡的時候,拿著這個晃動給她

一邊跟她說:記不記得在媽咪肚子裡,有聽到這個聲音?

然後慢慢的她就鎮定下來了!!

媽媽們可以試試看

我還特別在孕婦寫真時拍照留念

紀念這屬於我跟安寶的連結❤️


購買網址: https://v20.one/7fNQ0

客服line: @vigorlife


Winnie
Win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