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 LA站最後的景點:Hermosa Beach 海灘一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看過Lalaland(樂來樂愛你)這部電影的話,那麼你到LA一定要來Hermosa Beach一遊!因為這邊的Light House Cafe就是片場中男主角和女主教討論未來爵士樂餐廳的發想地、以及男主角走在碼頭的地方了。

可惜我待不夠晚...不然也來一張

可惜我待不夠晚...不然也來一張


Hermosa Beach聽起來有沒很熟悉?因為它Hermosa命名來自於西班牙話的「美麗」之意。沙灘,鄰近於Manhattan Beach和Redondo Beach,而且他離洛杉磯機場也很近,大概10分鐘左右。來這邊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代表我們可以開車滿1小時了!(仍是平面道路..囧)。

海邊位置

海邊位置

從Cerritos開過來會發現,這方向的住宅感受偏向是在工業區,房子似乎比較少,但是工廠頗多。一直到了這沙灘附近,會發現房子又多起來了,路明顯變小。

如果要來的朋友,務必要好好找停車位,因為我們繞了將近半小時才找到。(可能下班時間吧...)相較於Seal Beach,這邊的海邊風情比較不一樣,似乎更加LA了?因為前面有個很大的棕梠樹購物大街走廊,更精準應該是美食大街。周邊有相當多可以看風景的餐廳、Bar,如果像要喝一杯的朋友可以下午三點到六點左右到,因為有Happy Hour會便宜許多喔!

椰林大道誒!

椰林大道誒!

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再平常不過的週四下午海邊人如此之多,維尼四點半下半立刻殺來這就好多人啊!吹著海風、看著綿延數里的沙灘、有者脫衣排球、有者性感比基尼、還有張狂的音樂伴隨我酒精的舞動,搭配著落日與涼風,如果能在一旁喝著小酒真的是蠻享受的。

很多沙灘排球啊!

很多沙灘排球啊!

原本要去吃Lala Land片場餐廳Light House Cafe,但不知道為啥,晚上七點的樣子還是不怎的,加上想做外面,所以就去隔壁的Waterman Safehouse了(因為外面的椅子、景色、還有大聲放出的音樂相當吸引人啊!)就將在那邊做了一個下午(精準說是晚上7點到8點,但天色實在太亮了)。

Lighthouse後面

Lighthouse後面

Lighthouse正面(實在不怎樣)

Lighthouse正面(實在不怎樣)

去了Light House隔壁

去了Light House隔壁

維尼說她這長很醜,但我實在覺得景很美,所以放上來,務必坐在這位置

看夕陽還是比較爽

看夕陽還是比較爽

如果來Waterman Safehouse 可以參考這個菜單喔,兩人大概點個兩~三道就差不多了。這一頓吃下來猜猜多少?

50大洋,慢走不送,但真心還不錯吃

50大洋,慢走不送,但真心還不錯吃

正面

正面

我們點了Crunch Poke Tacos,Aussie Sandwich,Lemonade...會送一個基本的Chips.因為開車就沒喝酒了...可惜

反面

反面

謝謝每日點讚的朋友喔!小弟我是第一次在美國常待,一切對我都很新鮮。所以如果你希望我多關注、寫些什麼與你分享,都別吝嗇在下面留言囉!我會盡可能地呈現給大家,跟大家一起體驗這未知的國家。包含觀光、學習、找工作、情感經營等都可以喔。

    9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個大齡仔,跑去美國柏克萊唸書的紀錄。他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當作家,在海邊寫著城市的話題,關懷著社會發生的種種問題。會努力做到不嘴砲,只講一些實際的東西。面向包含如何說服另一半陪同到美國工作、留學的種種趣事、心態與未來實際找工作的記事。我不是作家,作家是讀者,因為沒有讀者,打那麼多也沒用。歡迎大家留言、批評、吵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