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韓劇)-絕世網紅 1-12 ,網美的成功與崛起奮鬥史(已完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播出平台: #Netflix

這部劇情從開始,就很奪人眼球,從一開始,告訴你成為知名網美,會很多人注意你。光你的一張照片,就可以引來多少人追捧,讓你見識社群媒體的魅力。難怪有些企業喜歡跟網紅合作,可以立馬看到效果!

曾經活在污水坑的我,到底如何逆轉人生,你一定很好奇的吧!

徐雅莉曾經是上門銷售員,卻在一夕之間成為知名網紅,她究竟怎麼爬上去。卻又在一夕之間失去所有,連命都沒有!三個月後,卻復活重新打開社群網站直播。

她總結一些作弊密技:

1.Tag:借用知名人士的力量,寄生對方。
2.追蹤粉絲:粉絲越多知名人士表示你的階級越高
3.👍讚:能讓人興奮起來,讓人陷入完美錯覺!
4.互相交流,互相爲對方帶來人氣。

既然開始了,我要讓任何人,不論是誰,都無法踐踏自己。

原本雅莉並沒想過為網美,當她遇到過去同學吳敏惠,才發現原來所謂網美幾句話,所帶動經濟效應,就贏過她辛苦上門兜售!一開始她是陰錯陽差,踏入這個圈子。更因為自己穿的是韓俊景送給前女友尹詩炫的連身裙,被對方誤以為是前女友,而讓兩人不打不相識。

劇中還揭露最小咖的網紅,是以萬為追蹤數單位再來是10萬,百萬。甚至還有仲介商看上你的潛力,就會介紹團購,看你的帶貨量。只有粉絲變成客戶,你的能力才受肯定!而且網紅還有分有收錢跟沒收錢,貼文,限動價格都不同。

我的鬥爭方式,由我自己決定。

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當一個落魄千金,什麼都沒有,所幸她恰巧遇到曾經的同學吳敏惠,一個知名百萬YouTuber關注她,帶她直播,讓她順利賺的人生第一桶金。她才知道,原來可以如此容易讓人直接買產品。但她的人生也不是一帆風順,要不是遇到韓俊景(第三代財閥)以及他的前女友尹詩炫,她後面的日子也不會如此多采多姿。

raw-image

因為那些人不管了解或不了解我,都有可能從心裡喜歡或討厭我。所謂的「同意雅莉」隨時都可能瞬間變成「丑雅莉」

整部劇情高潮迭起,一再反轉。隨著女主的自敘,回憶,穿插著到底她是生是死。為何已經宣告死亡的她,還能開直播?連開多天的直播,為的是告訴大眾百萬網紅的發光史,還是找出背後陷害她的黑粉,隨著劇情的白熱化,劇情一環扣一環,一直到尾聲,最後的真相才呼之欲出!讓人看得欲罷不能也唏噓不已!

韓語:#셀러브리티,
英語:#Celebrity

主演
#朴圭瑛
#姜敏赫
#李清娥
#李東健
#全烋星
@lavieenbluu
@mr_kanggun
@leechungah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絕世網紅 1-12

6/30一次上架,一共12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