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us講座六:直覺的智慧之技術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Lyricus講座六:直覺的智慧之技術

(Techniques of the Intuitive Intelligence)

中文翻譯:psiage

學生:一個人要如何去區分出他們‘內在的聲音’與‘從這個世界學習而來的聲音’呢?

老師:這個世界的聲音可以被追溯到自我人格,而你那原始的聲音則會從你的內心深處發出低語和輕促。

學生:但是我心裡的聲音並不一定是由字眼-而比較是由一些情感-所形成的。而這些情感又是微妙的,並且不時在改變的。在只不過一轉眼之間,希望就會轉為絕望,或者愛就會轉變成恨。

老師:就像宇宙一樣,‘心’是多重層次的。我所說的‘心’,是很善於表現出‘慈悲與諒解的本意之直覺的智慧’的。當你在心中聽到了一個能夠彈奏出這種平衡(或和諧)的聲音,你就是找到了你‘內在的聲音’。

學生:每一個人都擁有這種‘內在的聲音’並且也都有能力去把它表現出來嗎?

老師:不。

學生:為什麼這種限制會被加諸於人類的本性之上呢?

老師:那只不過是‘人類儀具的不完美’撞上了‘三次元環境的不完美’的一種自然的發展。

學生:而這些不完美抑制了‘心’的表達,並且削弱了它的聲音?

老師:這和‘雲層可以控制太陽,並且降低它的溫暖’這種說法是一樣的。

學生:所以‘內在的聲音’會持續地表達它自己,即使那些不完美使得它的聲音無法被聽見了?

老師:是的。

學生:用你的比喻來說,那一個人要如何去消除那些雲層呢?

老師:你無法除去那些不完美,但在有些時期,你可以超越它們而取得主權。想像一下如果天空總是被雲層給遮蓋住了,那望遠鏡就不會存在了,是嗎?

學生:我想是不會存在。

老師:假如說那些雲層會消失,但在每一年裡面只有一天,而只有在這一天裡你才可以見識到宇宙的浩瀚。那你認為望遠鏡會被發明出來嗎?

學生:也許…

老師:答案是,會。自人類心靈了解到它的宇宙的深度和高度的那一刻起,要去理解它-去研究它-的意圖就被引起了。

學生:但是這和那‘心裡的內在聲音’有什麼關係呢?

老師:‘人類儀具和三次元的世界之不完美’就像那些遮掩了‘心’的深度之雲層。如果你能看穿那些雲層,只要一下子就夠了,你就會不顧那些不完美,而試著要去接取並且了解你的‘內在的聲音’,而且試著要把它完全地表現在你的生命裡。

學生:再次地,以你的比喻來說,在和‘心之最深的表達’有關時,那‘望遠鏡’是什麼?

老師:它們是那些‘直覺的智慧之技術’。

學生:你能解釋一下嗎?

老師:有一個被詩意地知曉為‘心的抄寫員’之人類儀具的構成要素存在著。你的情感的歷史-每一個細微的差別-都被記錄和刻劃在你的那些‘心的電路’裡了。這件事,在一個很大的程度上,就是我們先前所提到的那些”雲層”的源頭。

學生:而它們需要被清掃乾淨。我要怎麼做?

老師:首先,去了解‘心’是極其重要的。‘心’非常地不僅只是一塊會抽吸和噴出血液的物質性肌肉而已。這完全只是‘你的直覺的智慧之源頭’的表面的彰顯而已。‘能量的心’是物質性的心臟之‘根源模板’(the source template)。

學生:根源模板?

老師:就如物質性的心臟分送賜予生命的氧氣給身體一樣,‘能量的心’也分送‘直覺的智慧’給心智。‘能量的心’是‘物質性的心臟之構成’的根源模板,不只如此,它還是與‘意識之最高的形式’之連接點,而你的‘內在的聲音’就是自這‘意識之最高的形式’裡升起的。

學生:我的‘物質性的心臟’是建基於一個‘能量的心臟’之上的,而這個‘能量的心臟’就是我所要去接取的?

老師:這樣想好了。‘心’是次元性的並且是多重面向的。它表達出情感之流;調節著生理的功能;啟動某些大腦的化學作用;全面聯繫著身體和心智;接收那些來自你未來的環境之預知性的印象;並且把你和‘存在之所有其他的狀態’連結在一起。

‘心’同時也是通達‘愛之慈悲的頻率’-複合宇宙中之最純粹的力量-的通道。

學生: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說法。你說的‘愛之慈悲的頻率’是什麼意思?

老師:愛,就像所有次元性的事物一樣,都可以被分解成一種由許多個頻率所組成的頻譜,這許多個頻率裡的每一個都是整體的一部分,但每一個都擁有一種不同的智能。(註:心之美德擁有智能)

學生:智能?

老師:所有形式的愛都是一樣的嗎?

學生:當然不是。

老師:‘充滿著慈悲與了解的愛’,和‘固執與自私的愛’是不一樣的,不是嗎?

學生:沒錯…但我不會把它想成,是在愛本身裡的一種智能的不同,我會認為差異是在表達它的人的身上。

老師:那是因為你不了解,情感有著一種建基於‘它們(譯註:指情感)的頻率’與‘那頻率會如何和複合宇宙中的那些更高的電路起共振’這兩個條件之上的,被嵌入的智能。

學生:我不懂。

老師:把複合宇宙想成是11個‘意識之全像的球體’,每一個都互相穿透更裡面的一個。只有最外面的球體包含了所有的球體,這就是”最初源頭”的意識,而最裡面的球體則是無生命的物體-像一顆石頭或貝殼-之意識。

愛被分解成一些能與這些‘意識的”球體”或領域’裡的每一個和諧地起共振的頻率。同樣地,‘心’本身也是由一些‘意識之不同的層次’所構成的,而每一”層”都有一種‘感知與表達的智能’。這智能被連接到大腦以及更高的心智,以致人類儀具能夠從複合宇宙之任何主要的頻率或球體來表達。

學生:包括了”最初源頭”的層次?

老師:是的。

學生:所以‘心’就是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的複合宇宙?

老師:它是通往複合宇宙的通道,因為它能夠從複合宇宙的那些最高的層次,把一些情感的頻率解碼,然後藉由一個人類儀具來把它們表達進入到那些三次元的環境裡。

學生:我還以為大腦是人類儀具最重要的器官呢。頂輪啦,第三眼…這些不是都和大腦聯結在一起的嗎?難道這些不是比‘心’更接近地和”最初源頭的振動”連接在一起嗎?

老師:‘心’在人類儀具裡的最高的頻率上運作。情感的速度甚至比思想還要快,當它們是與複合宇宙的那些更高的電路起共振的時候,它們運作於 時/空 之外。

學生:如果‘心’是在最高的頻率上運作的,那麼情感更無疑的就是那些能把我們喚醒到我們真正的自己的催化劑了?

老師:是的,這就是為什麼那些最深刻的心靈體驗都是從‘心’的那些情感的結構裡,而不是從心智的那些思想裡,被織入的。

學生:好吧,那這又如何和‘清掃那些已經被刻劃在我的心之上的情感的殘礫’有關呢?

老師:被刻劃上(那些情感的殘礫)的,並不是‘心’本身。那些情感的殘礫被從‘心’傳遞到了大腦以及圍繞著大腦的神經網絡。因此清掃的工作要循著這同樣的路線來進行,並且它是一種過程,而非一個事件。

它以被稱為是‘寬恕’的‘情感之慈悲的頻率’來開始。藉由以下的指令,這個頻率可以在你的心中被喚起:

我的心之光亮起,我寬恕的能力也隨之活躍起來。

當寬恕流進我的心裡時,它朝上移動,以可以想像得到之最為細緻與精煉的光,來填充我整個頭部,而從這光裡,對我的過去的一種慈悲開始到來,在這光中,所有已經發生過的,都被重新改寫。*(D註:心的重新啟動,綠色能量)

在這段祈願詞被說出的時候,你要仔細地傾聽這些字眼,並且讓它們在你的心裡形成一些視覺的畫面。

學生:有趣。我總是被教導說要在我的腦海中形成畫面,但從來沒有被教導說要在我的心中。

老師:視覺化並不受限於要在身體或頭部裡的一個特定的位置。藉由投射,它可以被擺在任何地方。就只是簡單地把那些影像投射到你的胸膛的中間區域。那個在看著這個投射(的過程)的人,可以在你的身體之外,從幾公尺遠的地方來觀看。

學生:誰在我的身體之外看著?

老師:你。

學生:這就是那些被你稱為‘直覺的智慧之技術’的,其中的一項嗎?

老師:是的,但這技術有一些附加的面向(this technique has additional facets to it)。在你完成了第1個步驟之後,還有3個步驟要去完成。 

學生:它們是什麼?

老師:第2個步驟就是讓這光穩定下來。這需要你去把那光感知為一種非常、非常細緻的金黃色薄霧,懸浮著,但卻在一種察覺不到的層次上行動著。去意識到在你頭部裡的這種‘光的活動’擁有智能-具有能夠重新裝配、改寫、改造你的‘情感的歷史’的能力-是很重要的。

學生:而藉由去實行這種技術,我就可以開始去清掃我的‘情感的歷史’的那些”雲層”了?

老師:是的,然而‘形象化’和‘想像力’是這個過程裡之極其重要的元素。再次地,我要強調,這是一種需要持續地進行一段時間-典型地是30天,或更多-的過程。

學生:為什麼這個過程中的‘形象化’和‘想像力’會這麼重要呢?

老師:它們(‘形象化’和‘想像力’)和‘心’的核心智能是接合在一起的,而大腦的接受性會是其成果。

學生:你是說,大腦詮釋著‘心’的那些信號,是基於那些信號的…清晰度?

老師:更高的大腦是被設計要根據在‘視覺能量’和‘情感的確實性’方面的那些信號之清晰的程度來”讀取”那些‘心的信號’的。

學生:視覺能量?

老師:凡是被投射到心臟那一帶上的形象,都會被供給能量。你越能清楚地把那形象視覺化、把它投射到你的心臟地帶、並且以你心裡的那些核心的情感來充滿那形象(註:心之六美德),你就越能夠把一個更為強而有力的信號送到你的‘更高的大腦’。會讓‘更高的大腦’作出反應的,就是這種力量。

學生:在哪方面作出反應?

老師:以這次對話的背景來說,它會促進這個活動的進程,而以‘慈悲和諒解的頻率’來重寫你的‘情感的歷史’。

學生:所以‘心’和‘腦’是伙伴(partners),但最終還是大腦在決定是否要對‘心’的信號…或指令起作用?

老師:就像‘物質性的心臟’有一個‘能量的或量子的對應物’一樣,大腦也有。這兩個器官以及它們周圍的系統-在‘物質的’以及‘量子的’層次上-都是完全整合在一起的,以一種科學現在才開始要去了解的方式。

並不是說,心傳送了一個命令給大腦,而大腦偵測出那指令的力量後再決定要不要反應。‘心’和‘腦’是一個聯合的系統,這聯合的系統把在人類儀具裡的能量、訊息和智能循環和再利用。

當這個系統是被‘慈悲與諒解之”心的核心能量”’所搭載著時,它在‘在3次元的環境裡表現出它天生固有的智能’這方面會以更高的效能來運作。

學生:你談到了慈悲與諒解,但‘無條件的愛’難道不是‘心的核心頻率’嗎?

老師:我選擇去以不會被誤解的術語,而不是像‘無條件的愛’這種被如此誤解的術語,來談論這些核心頻率。

學生:你同時提到了,對於‘大腦會如何對這個技術反應’這件事來說,‘情感的確實性’也是一個關鍵要素,這方面你可以詳述一下嗎?

老師:當你從20公尺遠的地方看一塊布時,你可以識別出什麼?

學生:它的顏色。

老師:那麼當你能拿著這塊布更近地檢視它的時候,你又可以識別出什麼?

學生:我想結構會變得更清晰…它摸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老師:還有(圖案)設計的精巧?

學生:是的,我想在20公尺的距離,一個人是無法看清被織入到布料裡的任何細微的設計的。

老師:情感是充滿著結構和細微的差異的。‘更高的大腦系統’是被設計要去掃描自‘心系統’所輸入的情感資料,並且判定這些資料的結構和細微差異是來自‘心的核心頻率’或它們是三次元環境 和/或 ‘情感的歷史’的一些衍生物。

學生:更高的大腦作這種判定?它怎麼會知道要如何做呢?

老師:你有注意到我用了”被設計”這個字嗎?

學生:是的,但我不確定我的詮釋是不是就是你的意思?

老師:‘心和大腦系統’是”被設計”要去使得,可以在那些‘心的核心頻率’之上應用他們的想像力的人,能夠接取到‘遺傳心智’之更高的頻率,更高的智能的。這種接取使他們成為了人類的先知或思想家-能夠提升全體人類之‘智慧的傳遞者’。

學生:所以只有那些擁有這種知識的人,才可以接取到這種更高的狀態?

老師:不。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取)。

學生:每一個?

老師:有哪一個人應該被排除嗎?

學生:那些故意行惡的人呢?

老師:以4,000週的一輩子去探索和了解無限的宇宙,就是對於邪惡的辯明。

學生:我不懂。

老師:我們(之所以)是美好的、靈性的存在體,並非是由於我們的行為所表現出來的那些東西,而是因為我們固有的天性-我們的起源。

我們每一個人都被容許去接取到這種更高的知識,並非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而只是因為‘我們一直就是我們所是的’。

學生:好吧,我想我了解了,而且在某種程度上,聽到這樣我也放心了。不過,在我這一生裡我一直都信服說,神性是某種要去努力掙來的東西。那些脆弱而容易被黑暗的力量引離正道的人,是不被容許去接取到會讓他們的貪婪、憎恨或邪惡的傾向得逞之技術的。而你現在告訴我的是說,這些‘直覺的智慧之技術’對於任何所有的人都是可得的。

老師:是的。你所提到的這種服罪之說,是把‘解放的技術’用來作為‘忠誠的報償’的那些神秘學校或玄秘教派的一種人工的產物。

學生:但難道不是有一些人會濫用這些技術,把它們用來達到自私或甚至是邪惡的目的嗎?

老師:我才解釋過說,‘心和腦’是被設計要去啟動、接取和表達出那些‘慈悲與諒解之更高的頻率’的一種整合的系統,而大腦擔當了評估‘(來自)心之情感的確實性’的角色。這種技能、智能、洞見,不管你選擇要稱呼它為什麼,是確實並且天生的就在所有更高的生命形式裡頭的。沒有人能夠利用這些‘直覺的智慧之技術’的,如果他們的心傳遞給他們的大腦的資料是‘三次元環境的那些共同的”情感的扭曲”之衍生物’的話。

學生:我還是不明白,大腦怎麼會‘知道’要如何去做這件事,但我們還是繼續往下走吧。我們可以再來探討一下你要說明的技術嗎?

老師:這項特別的技術有4個步驟。它的目的是要幫助從事者把他們的‘情感的歷史’重新投入到‘慈悲的頻率’裡,藉此,而獲得對於他們的‘內在聲音’或‘直覺的智慧’之一種更深的接取,以及更為流暢、能自控的表達。

學生:這項技術有個名稱嗎?

老師:你給它一個,它就有了。

學生:而到現在為止,你只揭露了4個步驟其中的2個?

老師:是的,我們談到的前2個步驟是:‘祈願辭’和‘想像’。第3個步驟就是要‘放下’。

學生:這要怎麼做?

老師:在‘你把你的想像穩定下來,而你在你頭部的區域裡看到了精煉的”光之頻率”,然後你容許這”光之頻率”-以某種意義來說-開始常駐下來’的時候,你的內心必須要採取‘臣服’和‘放下’的態度。

學生:對什麼東西‘臣服’和‘放下’呢?

老師:對於這項技術的一些成果。對於‘你已經貯存在被稱為是人類儀具的你的神經的和量子的網絡裡的情感的歷史,會歷經改變或修改’的這個事實。

學生:可是如果我會練習這項技術的話,難道我不是已經對那些成果心悅而誠服了嗎?我是說,如果我沒有誠意的話,幹嘛還要練習它呢?

老師:你對於那最終的利益的要求,在這種情況下是,和你的‘直覺的智慧’的一種更全面的連結,會遮蓋掉你‘在這過程中去發現智慧’的意願,而把‘獲得你所渴望的事物之滿足感’給延遲了。

學生:你的意思是,我會變得沒有耐心?

老師:非常有可能是,你將會比較不想讓這個程序裡的前2個步驟為了重改你的‘情感的歷史’的目的,以它們自己的時間,而去有組織性地展露出來。這就是為什麼這第3個步驟會被設計在這過程裡的原因。

學生:我要怎麼做到你所說的這種‘放下’呢?

老師:它很簡單,但同時也很困難。要‘放下’,就是要去信任。要信任,就是要去相信你的‘最深的自己’以及那‘最深的自己’自其中升起的”源頭”之智慧。這是簡單的部分。困難的部分就是要去了解到,自我人格的批判是有所損害的,而且到某種程度是與‘直覺的智慧’相對立的。

這技術的這個階段,就是要在這個過程的界限裡,放下對於你的進展的評判。

學生:你所指的是什麼意思?我不確定我是否了解了。

老師:如果你藉由清掃了你的‘情感的歷史’,而增進了對於你的‘直覺的智慧’或‘內在聲音’之接取,為了要滿足它天生的對於成就的渴望,自我將會去尋找能夠證明你的進展的證據。‘自我’的這種態度,並不是什麼要被驅除、不理會或挑毛病的東西,而是,它要被昇華。

學生:這就是‘放下’的技術的一部分嗎?

老師:是的。

學生:怎麼說?

老師:當一個個人渴望要去接取並且表達出他們的‘直覺的智慧’時,‘放下’就是一件心理上的要務。你的‘自我’是善於在較低的、較外層的支配力裡運作的,以非常相同的方式,你的‘心’是善於在較高的、較內層的支配力裡運作的。

在你尋求要去校準這些內在的支配力時,你的‘自我’將會把這種努力以及在其中的過程,感知為,是對於強壓在你身上的那些現實世界的問題的一種沒有價值的注意力分散。在這種情況下,‘自我人格’之本能的反應就是去把‘聚焦在你的心的核心頻率上’這件事感知為是一種誤導。

學生:為什麼呢?

老師:因為‘自我’是駐在較低的心智裡面的,而它與物質肉體的連接主要地是藉由 眼-腦(系統) 對於它的主要的實相-三次元的世界-的感知。對於純粹的‘自我’來說,‘心’只不過是物質性肉體的一個表現軟弱的,令人討厭的附屬器官而已。

學生:好吧,我想我了解為什麼‘放下’是第三個步驟了,但在這過程中我要如何具體地進行這個步驟呢?

老師:用你的心臟地帶來呼吸,是把‘自我的欲望’和‘心的容量與能力’調合在一起的方法,而這也是‘放下’的方法。

學生:我要怎麼做?

老師:在你完成了前2個步驟之後,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呼吸上面。去想像,你的吸氣把你的‘自我的欲望’帶進了你‘量子的心’的一個內部的密室裡了。然後,想像這種‘成就的欲望’-在一種吸氣的形式裡-藉由停住你的氣息而被懸浮靜止在這個內部的密室裡了。在你如此做的時候,你的氣息和‘從你的量子的或能量的心升起之慈悲的流入物’相混合了。然後,把這個剛剛被供給了能量的氣息,經由你的心臟地帶而吐出,並且在你每一次呼出氣息的時候,默唸著這句話:”讓它留在神秘裡,而以它自己的光去發亮吧”(“Leave it in the mystery to shine of its own light.”)。這樣做6~8次。

學生:只有這樣?

老師:是的。

學生:我還預期說,‘放下’這部分會比較複雜和困難呢!

老師:困難的部分是在於,當你缺少了‘放下’的技術,或你在練習這技術而沒有‘情感的確實性’和‘視覺的能量’的時候。

學生:這過程的第4個,也是最後一個步驟是什麼?

老師:它有時被稱為‘光的分送’,而我比較喜歡把它想成是‘光的連結’。

學生:它是如何作用的?

老師:就像‘物質性的心臟’經由血液把氧氣分送到肉體的體表一樣,‘量子心臟’則經由‘視覺能量’和‘情感的確實性’把光分送到人類儀具的那些邊界。

‘光分送’的技術就是去想像,光流通-不受阻礙地-遍及整個‘廣闊的你’。

學生:我不確定你是什麼意思。

老師:人類儀具是由‘物質性的身體’、‘情感的系統’以及‘心智的許多面向’所組成的。那使得這些要素互相連結,並且導致它們去成為一個系統而有效率地運作的‘格網’,就類似於物質肉體的靜脈和動脈。這‘格網’運送著光,這光再統合出一個‘量子場’,並且使這‘量子場’能夠和”複合宇宙”分開來運作。我們有時候稱這種‘個別化的格網’為‘廣闊的你’。

學生:所以我就是那些以某種方式設法去接合成一個肉體和心智的‘光粒子’的這種‘鬆散的聯盟’,而因為如此,我需要去把‘光在被毫無妨礙或阻撓地分送著’的這件事視覺化。是這樣嗎?

老師:你只需要簡單地去把注意力放在‘你是什麼’的這個事實上就好了。這只需要花費一點點時間,但非常重要的是,你要頻繁地練習這項技術,並且以一種特定的方式來做。

學生:多頻繁呢?

老師:那得看你自己,不過你也不能做得太過頭了。

學生:為什麼我連這個也要去注意到呢?沒有我的指揮,那‘光’似乎也流動得很好呀。

老師:它確實如此,不過你並不是在指揮它,你是在接取它,你是在觸入這種,是為‘你在三次元的環境裡之存在的基本結構’的,‘全像的光之格網’。

學生:也許你須要再解釋一下這技術,而我會停止問問題了。

老師:如果你能夠集中意念在這個‘光的格網’上-使它更亮、更強烈-的話;你認為結果會是什麼?

學生:更多的能量?

老師:不是。實際上它會有相反的效果,在於,身體被弄得疲憊和虛弱了。

學生:所以‘光的分送’並不在於集中意念去加強它?

老師:是的。它是在使人類儀具裡面的光保持平衡,並且確保它是協調的,有節律的,和自由流動的。

學生:聽起來好像你又在描述‘物質性的心臟’了。

老師:這是‘心’和整個人類儀具的自然狀態,然而在與三次元環境之日復一日的互動裡,人類儀具會失去這種平衡,而滑落到一種不協調,沒有節律,和糾纏不清的存在狀態裡。

 ‘心’感知到這種狀態,並且-(因為)不知道有恰當的方法(可以應對)-依此作出反應,而以它的能量來加強了‘精神的官能障礙’和‘生理上的沒有效率’。

學生:更多的”雲層”遮蓋?

老師:正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步驟在這過程中會很重要,因為它幫助了‘心’去把它的能量與‘在其上你賴以存在的那些更深的次-量子的結構’協調一致。

學生:我要怎麼做?

老師:你能夠以想像來看到,你的心臟在胸膛裡跳動著,而把氧氣分送到你的身體和大腦系統嗎?

學生:可以。

老師:想像這同樣的功能發生在你的‘量子或能量的心臟’,而替代了靜脈和動脈的是,有許多‘光的細線’自你的”量子心臟”分散而出,並且把你連結到一個更廣闊的‘格網’。這‘格網’就是你作為一個物質性的存在體之源頭。然後,你可以把這些‘細線’想成,既是‘根’,也是‘翅膀’。‘根’的意義在於,它們把你的存在定著在牢固的基礎之上;‘翅膀’的意義在於,它們對你的生命提供了提升與擴張。

在一整天裡,簡單地去感覺到圍繞著你的這個能量結構。當你在這樣做時,想像著你的心臟正在”插上電源”或連結上這結構,即使你沒有辦法把它視覺化,(也要)把它的臨在感覺到像是一種‘賜予生命的能量之根本的溫床’(a primordial soil of life-giving energy)一般。

把這種‘連結’感覺成一種‘有節奏的光之脈動’,從那‘格網’流入到你的心臟系統,然後再從你的心臟流出,而到達你的身體的其他部分。

學生:光是聽你講,我就有感覺了!

老師:那就是第4個,也是最後一個步驟的方法。

學生:這第4個步驟要和其他的3個一起進行嗎?

老師:當你在進行其他3個步驟的時候,並不需要去做這個。這第4個技術可以在一整天的任何時間裡被進行,而那只是幾秒鐘的事。在往後的日子裡,你可以每一天做20次。它是一種可以‘再平衡與再補充你的”心的核心頻率”,並且確保它們被分送而遍佈到整個人類儀具’的技巧。它會活化那些‘內在的流動’。

學生:那些‘內在的流動’是什麼?

老師:當一條河流失去了它的流動時,會發生什麼事?

學生:它會慢下來而變得停滯。

老師:清澈度和波動的速度(tempo)也會受到影響,不是嗎?

學生:我想這在河流來講確實是這樣,但我認為你是在說,對於人類系統來講也是如此。

老師:正確。

學生:所以,在它們能帶給個人(的益處)方面,那些‘直覺的智慧之技術’真的是多重面向的。

老師:如果你能接取到你的‘直覺的智慧’,就某種意義來說,增大了你和那支撐著你的‘光之能量的格網’(the light energy grid)的連結之頻寬的話,一個單一的字眼就可以把你彈射到了解的境地,雖然在之前的100本書還是把你留在無知裡。

‘直覺的智慧’是滲透到三次元世界裡的‘量子心臟的力量’。重要的是,它是那「知識」的線索。因為這知識會改變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那些次元裡的一切事物。

學生:我會忠實地去練習它,謝謝你和我分享這些。

老師:那是我的榮幸。

7會員
49內容數
人類,我們暫時性的身份,活在“分離”的存在模式裡。靈魂,我們永恆的身份,活在“互相連結”的存在模式裡。「互相連結」與「分離」是基本的二元性,如果一個存在,另一個也就存在。在這裡,我們分享 “如何在人類有限的生命裡,在時空二元性的舞台上,以靈魂的身份來生活” 所實驗和探索的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