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感覺得刺刺的?」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 與龍共舞

圖片來源: 與龍共舞

被魚觀賞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

對我來說是幸福的,當下會知道那是來自於一種想記住,感覺會刺刺的。 當我拿著扇子在旁邊搧風,牠們整齊劃一的共游,實際用行動隨著扇子的擺動,那頻率與姿態,就像在水族中跟著領導者一樣。

有! 感覺刺刺的

有! 感覺刺刺的


什麼地方會感覺到刺刺的?

牠們在觀看的臉,感覺就像牠們實際上在吃我的臉,習慣把慾望與生存連在一起的魚兒們,看著我的時候其實是想吃我。 這就是我很認同並尊重這一份感覺的原因。

傲嬌態

傲嬌態


其實! 身而為人,被慾望投射、被深淵觀看時,也不只一次而已,重點是對象的生物即使不同,但感覺上是差不多的。 無論是什麼生物,在交付完全的信任前,不可能只給好的,不給壞的,一定都是全部託付。 舉凡,雜念、壞心眼、小心機,甚至是罪惡,全部都會給出來,好好接住後,也因此同時也能承受著對方展現出理想的美麗。

被魚兒觀賞中

被魚兒觀賞中


謝天! 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包容與接納,是無遠弗屆可容下深淵的。 那就是愛

23會員
527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