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話-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中)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在是2:05,讓我們繼續來到真珠美人魚第二季~第二季雖然也在打壞人,但仔細看就會覺得他是個不像壞人的壞人。整季內容圍繞在「孤獨」以及「愛」這兩個主題上。就先來講講裡面「愛」的部分。

算不算人魚版的小屁孩?
  上一篇有說到,印度洋美人魚公主-沙羅,跟著凱特一起在地下城被毀滅,這時新的美人魚公主-星羅誕生(但還不算真的誕生)。沙羅的靈魂找到了露亞(女主角),希望露亞能夠教會星羅什麼是愛,讓星羅能夠完整的誕生。
  在第七集裡(應該是)星羅被米凱爾(第二季的反派頭目)吞噬進身體裡,如果要讓星羅誕生就收集星羅的心之碎片(黏在米凱爾的羽毛上)(這樣打感覺好好笑哈哈哈)。
  在美人魚公主對戰米凱爾時,迷凱爾身上都會掉落一根有心之碎片的羽毛。每得到一根羽毛,就代表學會一種愛
第一種愛是「對喜歡的人的愛戀」純粹的感情,沒有任何雜質,是對愛的執著。
  對我來說這很像常聽到的婚禮誓詞「無論疾病或健康,無論貧窮還是富有,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不論遇到什麼事,愛你就是愛你不會改變,也沒有人能影響我的愛
第二種愛「相互依靠」跟所愛之人相互依靠,是溫馨且甜蜜的。
  有時遇到任何煩心事或是遇到困難,只要跑到伴侶身邊,向他傾訴,心情總是會好一些。也許遇到的問題還是存在,也許那些事情不會被解決,但只要兩人在一起,相互依偎著,就會覺得煩惱少了一半,因為這個依靠裡,有著伴侶的支持
第三種愛「熱愛大自然的心」是純淨且原始的愛(終於不是一般的情情愛愛ㄌ)
  我本人不太愛出門,所以舉朋友的例子。他很喜歡爬山,每次登頂時總感覺自己在俯瞰全世界,面前的景色是壯觀雄偉的,這種感覺都會讓他的內心有股悸動,像是被世界包覆一樣。每次爬山時,他會將路上的垃圾放進包包帶走為他所愛的大自然做出貢獻。(什麼朋友?是某個前男友啦哈哈哈)
太多字了,來看個圖休息一下。(圖片來源自網路)
第四種愛「無言的愛」(不是那種無言)就算沒有言語,心靈也會相通。
  不知道大家在和伴侶相處時有沒有這種感覺,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對方就會知道你在想什麼,或是你會知道對方要做些什麼。這絕對不是超能力,不是你會通靈,而是因為你們的愛,是長時間的相處及陪伴,讓你們有了屬於彼此的默契
第五種愛「竭盡全力」為了所愛之人什麼都願意做,竭盡全力的心情。
  這種事我倒是很常做(然後對方得寸進尺),以前只要是對方說想要什麼,我就會想辦法去達成他的願望,就算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我也會記住(我過人ㄉ記性只在這展現)(開玩笑ㄉ其他時候也會出現),然後為了他竭盡全力的努力,只為滿足對方。(大家不要學
第六種愛「苦悶」雖然是愛戀卻會心痛,但不管心有多麼的痛,胸口有多麼難受,我們都沒辦法放棄愛一個人。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種愛很危險,當然每個愛都是一體兩面,每種愛都有風險,但這個愛對自己最危險了。你愛他愛得很痛苦,卻不願意放棄,當然可以,但前提是對方要願意和你溝通,你才有不放棄的本錢。要是對方不願意溝通,你卻不放棄,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有看到我的傷痕嗎?沒有?喔喔正常啦,因為我是隨便說說的)。
  到這裡星羅需要學習的愛已經都學習完了,心之碎片已經收集到剩下最後一步驟了,那就是敲碎米凱爾的本體(下篇再說......)。好啦~講了這麼多愛,就來祝大家成為最幸福的女孩啦~(男孩不關我的事)
今天會幾點睡?
〈幸福的女孩〉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時間走的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
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
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想被你擁入懷 有滿滿的愛可以耍賴
相愛有多精采 讓我體驗真愛
當我醒來 會是最幸福的女孩
會是最幸福的女孩
  

  最後來分享美人魚公主裡面最喜歡的歌。莉娜是到了第二季才開始談戀愛的,但因為美人魚公主的身份,讓她的愛帶點不安。這個不安來自於不知道何時需要回到自己的國家,不知道何時會和她愛的人分開。
  我真的覺得雅宏(她男友)是個暖男,他不知道莉娜的人魚身份,但他知道莉娜的擔憂,他告訴莉娜「在你回家鄉之前,我會珍惜和你一起的時光」。
4:16該睡了。

〈piece of love〉
有一天我們的願望
會實現不用再徬徨
解開我對愛情迷惑的心
想念著搖動著 感覺到心痛
有誰能看透我的心
深藏著悲傷的回憶

不知道為何傳達到你的心
彷彿是最深愛的人 陪伴在我身邊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的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畫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 p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 piece of heart
  這首歌真的好聽,然後也覺得雅宏真的像是能看透莉娜的悲傷一樣,這首歌非常地符合莉娜的愛情。
  幹!結果用一用現在5點了,我還要上班耶!!!晚安......(或早安)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