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3 特別的友誼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忙碌的生活偷閒出來,各位是否也是如此呢?




「真愛胡說八道!」我捏捏小海鼻子

此時還不知這是:真愛,胡說八道


「哪有?小魚,我真的喜歡你呀!」小海一臉不正經,他天真的水藍眼珠盯著我看,那眼睛....真美!

接著小海作勢要親我,逗得同學們又笑又鼓譟


「欸欸欸!你別亂來!」我雙手趕緊抵住小海肩膀試圖阻止他靠近,但小海力氣比我大,距離還是漸漸縮短


「不要啦不要啦!」我扭過頭想躲開他,同學們卻繼續嘻笑著喊親下去、喇舌


「你很噁欸!」小海快親到時被我用力推開,感覺自己心臟怦怦跳著

要不是他在開玩笑,不然我著實惡毒


「哈哈哈小魚,你臉紅了,好可愛唷!」小海跌坐在地繼續耍白目

難怪很多人不想生小孩,怕生出屁孩


「看來以後要常常玩你!」他爬起身要捏我臉

小海陽光燦爛的笑容竟讓我呆愣著任他揉臉,好一會兒才回過神


「你很@#$%欸!想被搔癢是不是!?」我回神後迅速將雙手伸到小海腰際輕輕捏著


「啊啊!好嘛好嘛!小魚大人對不起,求您高抬貴手饒過我好不好?」小海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也放開了玩我臉的雙手

才小四的他從哪學來這些台詞?


想當然爾....

小海的反應使我玩心作祟,於是對他腰際又捏又戳,看他癢得倒在地上扭動真可愛又令人愉快

這樣的心理,好像有點變態?


「唉唷~都道歉了你還搔癢我!」小海在我放手後躺平抱怨


「不過我喜歡!」我伸手拉他起來時他又冒出一句,真是被他打敗....

當時只覺得小海怎麼這麼欠揍,但也好皮好可愛


下午打掃時間小海飛快掃完地跑來外掃區找我

「小魚,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期待全寫在小海表情上,因為我們家同方向


「好啊!」我很高興徒步回家路終於不再孤單,有個屁孩作伴更好


「你今天很好玩餒!」我一邊掃落葉一邊對小海說,故意用竹掃把掃得他一身落葉和塵土


好啦我也是屁孩


「我今天很好玩?你只把我當作玩具喔?還把灰塵都弄到我身上,虧我那麼真心對你....我要哭了,呃呵呵呵~」伶牙俐齒的小海抓我語病,「如真包換」的哭聲讓我忍俊不禁


小海總是這麼可愛,魅力令人難以抗拒


「對啦就把你當玩具,你再哭我就想辦法讓你笑喔!」我將竹掃帚柄抵住小海腋下作勢搔癢


「只會靠我弱點欺負我,很可惡欸你!」小海趕緊跳開卻露齒笑著,好想舔舔看他白皙的牙齒


「放學一起走喔!」小海再次提醒才跑回教室


到了放學時分....

「小魚等我!一起回家!」小海雀躍地收拾書包,課本和鉛筆盒像跳進包包一般飛入


許多同學羨慕我和小海這麼要好,因為喜歡小海的人不少,小海卻特別喜歡和我膩在一起


不過充滿賊心的我拎起書包逕自離開,丟下還沒收拾完的小海,所以我們交情就此結束















其實我是跑去藏身於教室門外的轉角,準備惡整他


「小魚?你在哪裡?等我嘛!」小海著急得跑出教室,一邊扣起書包扣環


「哇!」我給小海來了個屁孩嚇,同時突襲戳他腰


「啊~!」小海嚇得大叫,像受驚的小白兔一般跳了起來


「小魚學壞了唷!現在還會整我呀?」小海輕推我,不知道我原本就很壞


「看我怎麼報仇!?」小海倏然拔腿向我衝來,和我一路玩鬧著跑向校門


對校園環境比較熟悉的我利用地形優勢數度甩掉小海,藉機埋伏於各種轉角、樓梯間,出奇不意給他來個嚇唬兼搔癢


我們一路玩到校門口,兩人都氣喘吁吁卻笑得開懷

「哈哈我認輸了。小魚,這次完全被你耍著玩餒!」小海笑著對我說


「走吧小魚!」小海將手臂搭到我肩上邁出步伐,不喜歡被勾肩搭背的我卻不知為何沒想推開他


小海因奔跑嬉戲而流汗、雙頰微紅的模樣好可愛,也使他本就帥氣迷人的臉龐更加俊俏,讓我忍不住揉玩他臉


「你不生氣喔?」我邊揉邊問,小海被玩得有點害羞,臉頰紅暈更明顯


「不會呀!是你就不會!」小海真的很會


「那還不揉爛你這帥臉!」我故意用力捏他


他被誇帥、臉又被撫揉,或許很高興但又有點害羞

小海羞澀的笑容令他更加可愛動人,我因此不想停下手上動作


「嘿嘿小魚,你這樣玩我,小心不要愛上我喔!」小海表情略帶靦腆


「少自戀了,你只是比較帥而已,其他什麼優點都沒有!」我戳他鼻子毒蛇回答


「我也要玩你!」不甘被逗的小海雙手突然捧住我面頰


「我要....親囉!」小海開始靠近,他被逗到紅通通的雙頰尚未消退,好~可愛

當時真的覺得可愛,不過對小海沒特別想法


「你敢!?」我把手放到小海腰際,以搔癢起手式威脅他


小海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前探頭,親了我臉頰一下


「小魚,你臉好Q喔!」小海得意得挑釁起來


「哼!你敢這樣用我!」我馬上捏了下去,左右輪番施力讓他癢得扭來扭去,看小海滑稽的動作我也笑到漸漸沒力而鬆手


他,真的很好玩


不久就到我家樓下了,再來小海得獨自踏上返家路


「哈哈哈小魚,跟你一起回家好開心喔!我們以後每天都一起走好不好?」小海笑著抱住我,我被他的熱情嚇了一跳,但好像....有點窩心?


我點點頭,小海卻還抱著我不放,過了約莫十幾秒才鬆手


「明天早上一起上學喔!」和小海揮別時他笑著大喊


「嗯!」我終於稱他的意


「等一下!」小海忽然轉身跑回來,從書包抽出測驗紙和鉛筆寫了些東西


「諾,記得來加我喔!」小海遞出紙條,是他的手機號碼與社群帳號


「回家第一件事就封鎖你!」我笑著對小海說


「你才不會!」小海胸有成竹的用鄙夷眼神看我,輕笑了一聲才離開




好容易就得手聯絡方式呀!

要是每個人都這麼好拐就太棒了,雖然被拐的是誰還不知道....




這集比較長抱歉耽誤大家,下一篇就只打標題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