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縛女特務 第一章

小奴的束縛妄想
發佈於淫縛女特務 個房間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叫琳,是隸屬於獨立偵查局的女特務,由於近期女性失蹤案頻傳,透過一系列的調查,鎖定了近期拓展相當快速的山湖幫,由於黑幫間性奴交易相當頻繁,體況良好的女奴價值不斐,性奴成為黑幫間最主要的交易手段。而近期山湖幫手段頻仍,且作風剽悍、火力凶猛,甚至已經有一些同伴失手被擒,因此面對組織這次的命令,我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和同伴香、璇、霏四人是組織裡成功率最高的團體,我們依照上級指示,準備攔截黑幫的交易,再藉此潛入敵營,蒐集情報,以殲滅其組織。根據線報指示,這次天祥幫綁架了一名富商的女兒,準備跟山湖幫進行交易,我們四人已經掌握天祥幫的動向,事先埋伏在交易的倉庫附近,果真有四個男人駕著黑色車輛前來,還扛著一只大皮箱,想必就是囚禁女奴的裝置,由於時間緊迫,我和同伴們使了個眼色,一擁而上,頃刻間就解決四個嘍囉的性命。

我們接獲的命令是,解救被囚禁的女孩,同時還要挑選體格相近的人代替女孩成為性奴,潛入山湖幫陣營中,一方面蒐集情報,還要想辦法解救被擒的同伴。於是璇迅速把大皮箱的拉鍊打開,裡面的女孩終於重見天日,但一身赤裸的她卻只能渾身顫抖,無助的呻吟著,因為她的雙眼被眼罩蒙住,雙手被手銬和一些繩索反銬在身後,手銬還連接到脖子上的項圈,膝蓋和兩個腳踝也都被綁上鐵製的鋼條,讓她無法夾緊雙腿來抗拒快感,而她的乳頭也早已紅腫不堪,上面還夾著鐵製的乳夾,乳夾上又連接著一條電線到項圈後方的一個小電箱上,小電箱連接著數條電線,一條連接到另一個鐵夾,正夾著女孩紅腫的陰蒂,一條連接到不斷加速轉動並抽插著女孩小穴的按摩棒,另一條是連接到不斷充氣又放氣的肛塞裡,女孩嘴上塞著一顆超大的塞口球,臉上全是淚水和口水,只能呻吟並顫抖著,連尿道都被塞入導尿管,連接到皮箱底部,皮箱底部全是女孩的汗水、淫水和尿液,我和香仔細檢查女孩身上的每個細節,畢竟待會要原封不動的復刻才行,霏檢查了項圈後的小電箱,發現這是可以透過步行來蓄電的產品,代表此刻女孩身上的敏感部位正不斷被電擊,而且這些電擊裝備還可以透過步行不斷充電,我難以想像女孩至今到底受了多少苦,我們正思考著,隨著按摩棒的加速抽插,女孩的呻吟聲突然又提高幾分,然後再次抽搐高潮了,只是這次高潮後女孩的嘴邊湧出些許白沫,然後就昏迷了過去。

我們趕緊加速檢查女孩身上的細節,接著璇把女孩身上的繩索以及所有裝備都解除,並將女孩抱出,拿下女孩的眼罩,此刻的女孩眼神已經對不到焦點了,只能無助癱軟的躺在地上,身體仍然持續顫抖著,我們四人比對了一下女孩的身形,耳下三公分的短髮,五官和富商提供的資料比對無誤,只是女孩的個子嬌小,大約只有150公分出頭,但女孩的胸部發育不錯,看上去有大D小E,我們四人當中,璇是最高的170公分,霏是162公分,香和我身高差不多都在155上下,而我是E罩杯,香是B罩杯,眼下只有我的身形最適合,我嘆了口氣,但這畢竟是組織下達的任務,而且我們都是受過嚴格訓練的特務,無論是在被拘束、緊縛,甚至是性高潮的情況下,只要有任何一點機會,我們都會善用身邊的物品反擊敵人,但畢竟要成為性奴,而且是要潛入大型黑幫組織,再加上前面已經有失聯的同伴,即使是特務的內心也不免有些掙扎。只是眼下時間越來越急迫,山湖幫的人很快就會來收貨,我必須盡快下定決心。

於是我拉下皮衣的拉鍊,露出赤裸的胴體,香早已經迫不及待地拿起手銬和繩索,照著剛剛女孩的姿態將我捆成性奴的模樣,我忍不住扭動起我的身體,感覺手臂和手腕全都動彈不得,接著香又拿出滿是女孩唾液的塞口球,塞進我的口中,並將其充到最滿。「嗚嗚唔唔唔...!!」我的下巴就像要被撕裂開一般,連舌頭都被頂住。璇不想讓我太好過,直接從工具箱裡拿出剪刀,唰的一聲將我及胸的長髮瞬間剪斷,接著再適當修剪至耳下三公分,我看著滿地的斷髮,卻沒有太多的心痛,當特務這點心理素質還是必須的,也可能是預感接下來會更加難受吧。最毒辣的是霏,她直接用手把我推倒,我雙手被縛只能跪趴在地上,臉都摔腫了,可怕的還在後頭,接著霏拿出浣腸劑,用力的灌入我的直腸內,「嗚噢噢噢哦唔......!!!」我忍不住驚呼,這個浣腸的量也太多了吧,我的腸子要壞掉了啦,等一下我忍不住了,腸子好難受,我不斷搖頭示意,想要去廁所解放,我想去廁所啦啊啊,我不要想在同伴面前失禁啊啊,但同伴們卻都置之不理,繼續抓緊時間做事,一身拘束且嘴裡塞著大口球的我無力抗拒,髒臭的水漬激湧而出,我羞得無地自容,而霏依舊不打算放過我,繼續加重劑量對我浣腸,同時還用電動洗牙機在仔細清洗我的小穴和尿道,我雖然明白性奴都需要被清洗,也看過組織提供的影片,但小穴的清洗還在情理之中,可是尿道真的無法適應啊啊啊,我不由自主地扭動身體掙扎,卻馬上就被璇大力的壓制住,我連一點點掙扎的空間都沒有,我的身上因為被緊緊束縛的關係,快感也持續累積著,尿水、淫液跟糞水不斷從我的體內被排出,直到直腸排出的水清澈了之後,霏趕緊將肛塞塞入,避免我的肛門脫垂。

因為塞著口球的關係,連呼吸都有困難的我,不斷喘著粗氣,這時離交易時間僅剩不到三十分鐘,香把項圈及各式的鐵夾一一夾到我身上,每夾一個我的快感就多一分,身體就會顫抖一次,我的雙腿已經不由自主的夾緊,「妳別急,還沒通電呢」香的一句話將我從淫慾裡拉回,緊接著璇就拿出修好的電箱,接回我的項圈後面,霏將我身上的鐵夾們都通上電,不等我準備好就突然打開開關,我全身上下的敏感處瞬間被電擊,我整個人被刺激到躺在地上蠕動,我的呻吟聲越來越急促,我感覺我快要高潮了,下體都不由自主地扭動著,貼心的璇幫我把按摩棒直接硬塞到底,正好頂住我的G點,我無力抗拒地達到了高潮,而且在緊縛的狀態下高潮的愉悅程度更強烈,我不停嬌喘著,身上也止不住的顫抖抽搐著。霏又趁機把導尿管塞入我的尿道中,香也幫忙把鐵條固定在我的膝蓋和腳踝上,璇也把每條電線都接上,三個人又圍著我看了一陣,璇甚至把我抱起來轉了一圈來檢查,確認我身上裝備都沒有問題之後,璇把我抱進了皮箱裡。

「撐著點,我們會來救妳的。」香說完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在我的身上裝上幾個秘密武器之後,就幫我把眼罩戴好,早就濕透的眼罩遮擋住所有視線,隨著皮箱拉鏈被拉上,她們三人也趕緊清場待命去了,只有我獨自被拘束在皮箱中,敏感部位被玩具們不停操弄著,享受著無止盡的高潮。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才終於傳來幾個男子的沉重腳步聲......


徜徉在幻想束縛的夢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