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的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我是今年初才開始記錄夢境,我是聽了某個友人的建議才開始寫作。偶爾會想,歐洲好像有那種專門解析夢境的人,而且是專科,那我放上作夢的文章,會不會被看透?想太多,專科的人不會免費幫我看!等我寫多一點,我打算把它們鎖起來,不給看了。

  描述夢境並不是很簡單的事,因為很多畫面是跳躍不連續的,不同的夢內容可能混在一起,最後組成兩三個夢。還有夢很多是不符合邏輯的,最困難的是,你要記住你的夢。

  看夢的人,應該對靈魂或前世今天有點興趣吧?畢竟看個一兩篇感覺好玩,會追下去的人,是特別的人。

  夢一開始,自己總是將自己目前的身分帶入夢中,如性別,年齡,家庭狀況,目前所在的環境,還有主觀想法,而影響了夢真實要表達的內容。可惜寫了這些東西,沒有互動的人,如果能激發大家的想像,是最好的,因為這樣也許能讓我聯想更多夢想要表達的意思。

  夢這麼多,我有什麼心得?作夢的時間我並沒有在這裡明確寫出來,因為剛搬來這裡(方格子),幾乎都是舊夢。反正記錄總是好的,至少增加一點點點寫作能力。

  而夢總是讓人聯想到前世今生,靈魂之類的。

  我想想,也許真的有關吧。

  大家應該都來嘗試記錄夢境,除非你不作夢。


  

  



11會員
291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