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感恩成長日記1

很感恩今天上了林雨曇老師的「財富實踐」課程,

以往學習了許多,然而卻常常重複犯錯,雨曇老師可說是相當清澈明晰,也很感謝陳嘉堡老師量子轉念的技術,

在這課程裡讓我察覺自己的盲點與要修正的部分,

還有要在生活裡要常常練習的,立誓練心,事事感恩。

感恩上天讓我學習了量子轉念的技術,感恩陳嘉堡老師與林雨曇老師用心的教導,工作人員的付出。

感恩我的父母生了我,用全然的愛與辛勞撫育我,讓我平安健康成長。

感恩我的伴侶,即使緣起或緣滅,也感恩您的包容、愛與支持,讓我有更多的反省與修正,有更多的愛與力量去開創。

感恩許多的親友、同事、師長與道友,一路上自己許多的挫敗、失落、沮喪、成功或獎勵,您的鼓勵、教導與支持,從你們身上我學習了太多太多,您們都是我的貴人。

感恩自己當志工、補習班老師或當看護時照顧過的阿公、阿嬤,學生、家長,病人和家屬,感謝您給我機會讓我證明自己,也讓我明瞭不足的地方多所學習。

感恩我生活在寶島台灣,可以自由的學習與成長,能有更多的溝通協調,更多的合作與努力,讓這土地變得更好。

感恩自己的努力,願意誠實面對自己,反省、檢討、修正、成長與付出,感恩50幾年來的生活,走向人生的目標,逐一完成自己人生的任務。

感恩曾讓我受傷、受挫、打擊的各種人事物,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我察覺必須學習的部分,讓我找出真正的因由,學習如何寬恕、放下、轉念,恢復清明與內在的平安與寧靜。

感恩上天無條件的愛,照料我一切的需要,明白我一切的感受,我所一切最親與最愛。

感恩上主安排了救主在我周遭,教我如何以屬天的眼光去看他們,當我看見一切皆是屬天、屬靈與真神,我也就看見光明、神聖與愛,我也就認識了自己的真實身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318975431636056&id=100005708641666&mibextid=qC1gEa


#量子轉念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